我的生活又一次出现混乱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生活总是按时的出现一些不稳定的因素,我无法控制也许是因为我的性格所导致的吧,我的性格上有什么缺陷囊,不知道,也许是自己永远都发现不了的吧,最近我终于发现我非常会自我安慰,其实我很不好,是么,不知道,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个什么状态,看着人流来来往往却没有自己的一片可以休息的叶子,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我一直在寻找。
 
 
                                                                                       ——今天是礼拜天的晚上,我在灵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