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欢韩国的东西包括那里的人,那里的一切太假了

不知为什么最近韩国的电影和电视剧频繁的在电视上播出也有可能是官方问题,但是我一点都不喜欢韩国的东西,特别是那里的演员,不过他们也有特级就是整容和装b,那里的人也相当可以不管男的女的只要稍微成熟一点爱美了就去整容,整好了就去选美当个演员在电视上装b给我们看,难道你整好看了,你的子女就好看了么,于是有的就说了等他们的子女长大了再整么,靠那还要个脸干什么,把脸上的皮剥了贴个照片不就行了,再在嘴的地方扣个洞出气就行了,如果失败怎么办那不累了,不过人家也相当的想的开--再整,这个问题我觉得应该问问赵本山,问问他咋整呀,再以后赵本山也好说上韩国整呗,不过也有许多人喜欢韩国的人和那里的电视那里的演员,这个属于个人爱好了,不过我觉得至今这个环境中如果说哪里的演员好,哪里的人才多,我觉得是大陆,无论演员还是导演资源人才等等大陆都是无与伦比的,以前看港台的明星好,那是因为我们还没有处于和他们一样的环里,现在环境都一样了,再看看那里的人更漂亮些,那里能人多一些,以前我也喜欢港台的那些人,不过现在时过境迁,他们没有任何值得我们去欣赏的了,没有一个好的素养(从小就出来混也不好好上学),唯一会的就是对着镜头用打着弯的舌头对我们说的啦的呀,开口闭口什么狗崽什么圈混乱什么不要打听他们的隐私,靠,那是因为有很多暂时有点不冷静的人还喜欢你们,等你们过时了你说给我们听我们还要告你骚扰我们来。但不管怎么样男人要有男人样,女人要有女人样
 
 
   最近没事写点东西,有的地方可能不对,看见但是不喜欢的尽管无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