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凌晨,不想睡了

今天真是令人提心吊胆的一天,都是在一个紧张的心情中度过的,星星的眼泪,满天的风雪,今天有个人对我说了一些洗温泉的好地方,等有空一定去,我想肯定是比洗桑那好多了,他们说洗温泉最后是在冬天,而且是去那种露天的温泉,再找一个下雪的天,一遍洗温泉一边喝着茶,还可以看见雪从半空飘下来在快要接近你的时候忽然化成水落下来,想想就感觉能不错。
    今天坐车回家的时候在车站又听到了那首以前听了很多遍的歌lonely,一遍听着就感觉忽然心情很沉重,幸亏旁边还有个人,要不然我就彻底lonely了,看过去已经不是过去,想起以前大一的时候一起看无间道2的时候听到的一句台词是梁朝伟说的,三年之后又三年,现在真的是有体会了,过去的六年里真是一晃而过只有岁月给我留下的痕迹,别人给我留下的回忆,也有大家一起塑造的黄金岁月,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个无敌的宿舍,现在都各奔东西了,再也没法像以前那样了,我想再过一遍这六年的岁月,可以么,想回到过去,但不逃避现实。
 
 
                             我的货囔,你跟他们是一伙的,“文化”“款款”令人怀念的二人转,眼泪从来都是
                   在凌晨流到枕头上,只有两次
2 comments on “又一个凌晨,不想睡了

  1. 我总觉得你的人生发生了
    让你措手不及的事情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这样
    我的人生也是
    有些事情尽管我很难接受
    可是它已经存在了
    有很长一段时间
    我不知道该怎么接受
    直到现在
    虽然明白我不可能改变事实了
    可是我总是想
    如果没有发生该多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