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乎

餐厅苍蝇对厕所苍蝇 说:你整天追腥逐臭,我整天吃香喝辣,过来吧!厕所苍蝇
:道不同不相为谋, 吃在好有啥用,光屁屁美女你见过几个???
20年前妈抱着你在 等车,人都笑话孩子长的难看,妈哭了,一个卖香蕉的老大爷
拍拍妈妈说:大妹子 别哭啦!把香蕉给你家猴吃吧!真可怜都饿的没毛了。。。
 
农民赶驴进城,遇到一无赖,无赖:吃饭没?农民说:吃了。无赖:我问的是驴
。农民一听,转身对驴扇两耳光:妈的,城里有亲戚也不说一声。
鸭子和螃蟹赛跑,同时到达终点,难分胜负,裁判说:你俩来石头剪子布吧!鸭
子大怒:圣母玛利亚!黑 哨啊!算计我,我一出就是布,他一出总是剪。
一人在办公室老是放响屁,同事忍不住说:你能不能不出声?然后便见他坐在
那摇来晃去抖个不停,问:干什么?回答说:我调成振动的了
某人第一次见到大海,感叹道:“大海啊!母亲!”话音刚落,一个浪头打过
来,正好打在他的脸上,此人怒道:“我靠!还他****是个后妈!
猴子拣到一个卡,于是爬到树枝上想看清楚是啥卡。不料一个雷击中了它,猴
子哭着说:“原来是‘IP’(挨劈)卡呀!!”
One comment on “起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