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这个耳朵是怎么了 转qihoo

最近总是把歌词给听错
不知道她的新歌《招牌动作》你们听了没有?..
  其中有一句是“最简单的那个动作”
  我经常听成“最贱的哪个动作”
还有《骑士精神》里反复唱得那句“莫名其妙的话语,莫名其妙的话语”我经常听成“莫名其妙的怀孕”
《SuperStar》 进高潮里面有一句:
  是天~是地~是神的旨意~
  我当下就听成:是天~是地~是社会主义~~~ 我晕共产党是牛都被写进歌词里面了
江美琪有首歌里一句"笑变得不容易",冷不防听成了"小便都不容易".心想这位MM得什么病了!汗!!
刘德华的《中国人》里,“五千年的风和雨呀藏了多少梦”,听成“吴倩莲的风和雨呀藏了多少梦”。奇怪,难不成他们有过一段
陈小春有一首“她像个天仙,她太美了”我总听成“她像根天线,她太美了”
  我就一直纳闷,她像根天线了,为什么还太美了呢?
  林俊杰的江南,有一句“雨到了这里缠成线,缠着我们留恋人世间”
  去网上查歌词的时候,看到的是“鱼到了这里站成线,看着我们留恋人世间”
奥运会那会儿,刘翔得冠军后,央视采访他。刘翔说:“谁说黄种人得不了奥运会冠军?”
    央视的字幕是这样写的:“谁说黄主任得不了奥运会冠军?!”
    央视的人组织观念就是就是强啊。
还是盗版书,忘了那一部琼谣小说,描写女主角,“她又一双坦白无邪的大脖子”。整个一严重缺碘的ET!
 范玮淇的可不可以不勇敢,我老听成可不可以不用干,我们可不可以不用干……..
以前一个宿友,老唱“一颗芝麻糕,唤起我真情”,我还以为是食品广告呢。后来才知道是《七子之歌》“你可知MACAU不是我真名姓”。
“爆米花的味道”中的“这比喻法你不知道”
  我听成“这避孕法你不知道”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