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w more about mailmagic

发现一款软件mailmagic绝对的经典,我觉得这是一款非常有潜力的软件,这个软件的主要功能是把网络邮箱变网络优盘,可以上传任意大小的文件而不受邮箱附件大小的限制,还有一个非常优秀的功能就是上传的文件可以达到共享的目的,上传文件后文件会自动针对这个文件产生一个共享码,如果想与其他用户共享这个软件,只要把这个软件的共享码发给其他的用户,他们就可以把这个共享码输入软件来下载其他用户的共享。现在已经有不少的用户开始使用这个软件了,经过试用非常的不错,我现在用的是破解版的,但是我觉得如果我的经济复苏的话,我会去花30元去注册这个软件,这是我自从接触电脑这么多年以来第一次有想花钱注册正版的冲动,因为我觉得这个软件确实是非常值得支持的,我也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人使用和支持这个软件。推荐,不错。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