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继续出差,这是这一个礼拜的第三次出差了

每一次发布网络日志,在标题的下面都会有一个复选框,可是里面没有一个选项是我想选的,其实我想说的这一些都是和生活有关的,以前把生活想的那么美好,可现实确实那么的残酷,有人说我有点厌世,我可不是厌世来,我和社会格格不入,我根本就想逃避现实,可是我没有逃避的资本,除非我不活了,从小我就没什么很大的上进心,我也没什么抱负,我就是想平淡点也别太累,可是生活在这个国家里面,没有谁是不累的,这就是在这个社会里面的感觉,我不适合这个地方我感觉,我特别的可怜这个社会里面的妓女,特别佩服这个社会里面的有中国特色的资本主义的老板,特别敬佩在电视面前装b的所谓的明星,生在这里给我装嫩,装无辜,装帅,化妆那个比昂的魅力无限的,操有什么用,不都是些公共汽车,有句话说得好,真水无香,不过我看现在的明星倒是真b不装,真他妈的是社会的真实体现者,平时说话全都是满口的专业术语,礼貌用语,干的全都是xxxx,我也是这样没法弄,真,你不这么干,老板不把你顺楼上冷下去,唉,没办法,看看现在的老板,有事秘书干,没事干秘书,多滋,我其实也是在这里瞎要活,明天要远走了,可是天气又降温这么厉害,怎么办,没办法,还是要走,that is life,另外谢谢那位把我从外地领回青岛的小曼,要不是你那天晚上我就回不了青岛了,还谢谢你帮我插队买票,感激,如果你能看见我写的这个的话,那你留个言,我请你吃顿爽的。世间还有人性在,感慨社会是无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