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两个月得到的就是一句 断货了

     我真的是很讨厌这种感觉,我等待了那么长的时间得到的确实我不希望的回复,我真够了,本来想能降点价的,可是等了两个月后价钱和两个月以前是一样的,而且断货,真崩盘了,再把我逼急了我就换个别的型号的,妈的真是不甘心,等了两个月白等了,我看继续等下去也是枉然,现在又让我等元旦了,而且元旦以后还是个未知数,欧了,这下是彻底的欧了,这下真是耍帅没耍成,给耍劈了,我的青春我的n70,你快点回来。
       现在都是些什么,礼拜天都没人上qq了,msn就只有我和小孟还经常上,再就是超哥,上次上上海多亏超哥的迎接,请我吃饭把自己的床让出来给我睡,让我在异乡感受到了温暖,不过在轻轨上面的精彩一幕让超哥有点见笑了,不过也真是的,我觉得那个女的那么做很容易让一个不熟悉环境的人误解,你说是吧,这件事就咱俩知道就行了,千万别告诉别人昂,春节过后可能还去上海,到时候咱去个别的地方好好乐呵乐呵,我请一个。
      一个人在外什么事情都会遇到,有多少甜就会有多少苦,但是我真的从中体会到很多,得到很多,改变很多,让人变的内敛,我现在只会在练歌房里面才会释放,不过释放的时候有点过于激动了,上次宿舍聚会的时候让大家都受惊了,惭愧惭愧,不才不才呀。
      现在都已经养成习惯了,也许是经常在外的原因,晚上12点以前睡不着觉,现在都成习惯了。
       我现在已经开始有点喜欢我的老板了,她们真是比较善良的人,谢谢她们能包容我,我也因为自己能遇见这样的人而感到幸运,真的幸运,也许她们不会看到,她们看到就没意思了。就没的玩了。
 
  
                                                                                                                                拓,2006.12.26.  23:29
One comment on “等了两个月得到的就是一句 断货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