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的开始,无言的结束

这篇文章是我第一次用代理登录的空间来写的,最近感觉突然的非常想写一些东西,写在外面的感受,但是有时候虽然感觉在但是电脑不在,特别是每天喝完酒以后回到睡觉的地方然后就是非常的想抒发一下自己的感受,但是无法表达在空间里面,能到这个空间的朋友一定是我msn的朋友,我msn上面的朋友有大部分都是不认识的,所以即使看到我写的东西也不会明白什么。所以不担心在工作中会有所影响。
      以前一年都不喝几次酒的,现在是天天喝酒,由于以前喝酒的次数少,加上我的酒量不佳,现在是每次喝都喝晕,但是我自己比较有数,喝酒从来不喝到失态的样子,如果我能喝酒就好了,因为我是比较喜欢酒后发晕的感觉的,但是不喜欢和工作中的同事一起,感觉不对,
     
      其实人生就是由命运来决定的,不管你信不信,而一个人的性格是由生活中慢慢磨练改变的,有人说性格决定命运,其实命运决定性格,我自己有体会,其实这就是不可言传,因为生活中所体验的东西和你所感觉到的东西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不同的,只要你多去思考,多去体会,多去承担,多去承担这个词的意思也许与现在社会上所流行的太极方法混社会的概念完全不同,因为那种太极的方法只是独善其身的行为,不利于我们自我提高,至于具体的方法可以参考曾国藩冰鉴和家训中,我以前在云海城买过一本盗版的曾国藩的书是三种他总结出来的为事为人的书,被人借去一直没还然后消失了,别说云海城的盗版书确实是厉害,我买了三言,这个盗版书竟然把三言放在一本里面,文字非常的小,反正我还数了数,一页纸单面的大约2500字左右,非常超值,那本书共655页大约,5元钱,至今收藏。
 
      现在是越来越怀念黄岛的日子了,唉,当初咋就没好好珍惜,无语,看看自己从开头写到这里真是不知所谓,管他来,写这个本来就是为了抒发思想的,有的人忙的不可开交,有的人整天没事跟别人吹牛来安慰自己,这确实是个厉害,有的人日复一日就像小松鼠跑的那个小笼子一样,没头。
 
      人们都忙着寻找钱的踪迹,我也整天喊着口号为了钱牺牲青春,为了钱埋没道德,其实都这么玩的,没办法你不按套路来那就有人按套路来折腾你了,办公室虽然地方小可是办公室文化却很深,每次下班走出来我都想喊一声,去他妈的去吧,爱谁谁,这谁这么没道德整天在我背后说我坏话,现在的绯闻都是怎么出来的都是写比昂的小人心里妒忌编出来的,妒忌你就妒忌去吧,你妒忌我还就是馋你咋了,就是玩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