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uture of investment

 
    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去思考未来的打算了,当我无法在原地看到前方的风景时我会换一个位置去看,也许会,也许不会,50%,我喜欢变化的生活,变化的人生,因为我喜欢更能刺激我的东西,太单调的东西不属于我,近期我得到了一个非常好的消息,是关于我所一直梦想的消息,可谓是令人兴奋,但是要把这个消息变为现实可能是很麻烦的一件事,这么长的时间一直去节俭的生活为的是什么,就是那一天,就是为了让自己可以来一个彻底的洗牌,但还是有冷水泼来让我冷静,我知道目标与现实需要太多的努力,需要太多的奋斗,不过这次的行动是组团的。我也做了两手的打算,万一A计划失败,立刻可以启动B计划,B计划虽然不如A计划但是仍然是我可以让我自己满意的事。
 
    人生不枉少年狂,十年轻狂换沧桑,人生不仅仅是为了吃喝玩乐,更多的是为自己的梦想,目标,有了目标我们的生活就有一个线在牵引我们,每当我们迷失的时候我们就会看到目标而让自己清晰起来。人生是脆弱的,创业要趁早,但是创业也是脆弱的,经不起过大的挫折,也要注意避险。
 
    最近股市一直下跌,再融资的传闻也让熊市将到的消息传遍街市,大家之所以如此恐慌说明出一个问题,大家都是在做短线的套利,关于股市,大家把它当作了一个菜市场,感觉想进就进,但是如果不多了解一下菜价以及市场规矩的话会让自己多花很多冤枉钱,炒股与创业一样,做熟不做生,但是现在大部分的股民根本不了解所买的股票,只是在炒作投机,不多说了,我这点经验对别人来说很可笑,在股市中20年左右才能称得上是有经验,所以大部分的大师级人物大都是45岁左右才被人熟识,那我们怎么获得经验?that is a question,如果中国现在来一次股崩,估计有很多人要跳楼了。另外说一下复利的可怕,心不可太急,我们现在唯一的财富就是时间,用时间换空间,不说了,just do it。
 
     安能摧眉折腰事权贵,使我不得开心颜。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