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恨情仇论邻邦之睡眼朦胧

不知道什么原因,国人对于日本人的仇恨非常之深,有点此恨绵绵无绝期的感觉,常与他人交谈说起日本人以及日本国家,他人无名之火怒起,于是我常常思考,想起毛泽东的一句话,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这种恨从何而来,也许是媒体的渲染吧(个人猜测),说起德国法西斯当时的情况与日不落帝国应该类似,帝国主义嘛,可是看看现在欧洲以及世界对德国的态度有我们这么愤恨么,想当初80年代末90年代初的时候,日本给我们无息贷款,输出技术,我国初期的炼钢厂引进的也是日本的技术,当然说这些我并没有哈日的态度,本着对人对事的态度来说,在那个技术保护的年代能够在我们困难的时期给予我们帮助的,我们是应当感谢的,但是随后的几年突如其来的变化,却让我们对日本的态度有了本质的而且是决绝的变化,重翻旧账,日本侵华,是那是他们做的是不对,但是古人有云,不提旧恶,不提旧恶不是忘记,而是不能让这些记忆印象我们现在的判断,我们国家也有方针么,因地制宜,与时俱进么。日本这个国家一定是有它的优点的,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不是喊口号得来的,检讨自己也有不足。
 
 

说完日本,说说俄罗斯,俄罗斯长期以来被我们叫做长毛,其性恶,好战,趁隙为人,不良作风多多为之,其国多做伪善论,如马列等一系列伪作,叶氏执政百姓乐业有盼,不日姓普斯人当政作孽,恐多年兴国努力一朝返回解放前乎。这厮寻一傀儡(姓名不表),坐其宝座,普入帘内指手画脚,愚长毛国人曰,退政乎,咦,何时日月,焉用旧言糜丗。至此不表。

俄罗斯占领我国土地甚巨,具体资料百度一下看看,约占我国现有领土1/3,从来没有人提及过,以前看过康熙来了一集,采访的是马英九,在提及俄罗斯占据我国土地时,此人也是义愤填膺,有点势将领土取回的感觉,可是国人现在对于俄罗斯对我们的种种欺压往往不知,gov也是做出低头取悦状,此事不谈也罢,无能的xx,引用疯狂的赛车里面的一句话,一到关键时候你就虚了。

还有韩国和朝鲜,统称高丽棒子,整天弄些做作的电影肥皂剧,充斥我们的视野,而且现在还弄出一些哈韩族来,fuck,(这里说一下为什么我喜欢在msn spaces里面些东西,虽然没人看,哈哈,因为这里没有审查,我写fuck suck 之类的话也没事而且也不用写一些敏感词的缩写)我们堂堂中原文化的沉淀,哆嗦出来一个渣子都能让你知道什么叫pure culture。说说棒子的过去现在和将来,以前,靠,被元朝好虐,元朝经常在边疆巡视的部队,将领每次走到棒子国附近,都往朝廷写一封信函说,这个地方又好轴流一下了,朝廷对于守边关的将领都是比较信任的亲信,于是基本上都是让你自定义一下,将领便按照老规矩进行自定义,就是揍,揍完了棒子还要送一些宝贝出来,美其名曰说是,这么大老远的来一趟而且打战也挺累的用这些东西好好慰问一下兄弟们。于此往复多次,棒子感觉实在没办法了,不能这么下去了,于是想了一个办法,就让自己的女儿嫁到宫里面,(书上说是来当妾的,我估计用现在的话来说,比二奶等级还要低,你想想行了,二奶说明还是受宠幸的来,再说了她们一个外来打工的,而且没有暂住证的,老巴子能好哪去)有什么事吹吹枕边风也好。他们把滚女嫁过来以后说让咱这边也出个人嫁过去,反正意思就是说也想要个公主,咱这边一想不行,他们那里的公主连水货都算不上,顶多是个山寨,咱这里的可是正规行货,还带全国联保的不上算,于是皇上就随便认一个女儿嫁过去,嫁过去之前还开了一个培训课,大意应该是出去以后别丢人让外人笑话,但是从咱这里出去的也不能让人家瞧不起。这个女的也不愿意嫁出去,本来在首都,嫁到偏远农村谁愿意,一肚子牢骚肯定的,必须的。于是到了棒子国,棒子的体型你想想行了,到了二十一世纪才进化成这样,以前什么样更别想了,元朝当时是蒙古人,那个块头男人不换,据不可靠消息,到了那里以后,对棒子是连吵带嚼,家庭暴力属于每日必修课,肉体伤残也是不可避免,出来混么,多少要还的。以后什么情况,大家可以看看相关的野史,我打了这麽多的字实在是再也没有耐性了,喜欢我国文史的可以看书,我就不叙述了,待续吧,下一次从哪里开头就不一定了,跟着感觉走呗。

最后说说,这个图书价格的问题,现在书价普遍上涨,都通货紧缩了,这个书怎么还上涨,现在书店不少都关门了,看书的人少了,人们都喜欢速食型的东西了,娱乐性的东西,我有时候看书都被人形容成怪癖了,典型宅人,书可以使人丰富充实,虽然我以前学习不怎么地,但是这并不影响我看书,我只是不喜欢看那些别人想让我看的书,卓越的书不错,如果盗版与正版相差价钱不多的话,我基本上买正版书,可是我是那个什么人,那个词忘了,反正就是形容一个人没钱,哎,俺妈说看书是好,可是刚看书也看不来钱,刚看些安能摧眉折腰事权贵,与现在这个社会不符合实际情况,还是好好跟着口号与时俱进吧,可是怎么就是感觉自己与自己和谐不起来呀,经济危机,我也快呜呼了,每个人都爱钱你不爱你就是怪癖,要走了,不说了,回来看看有没有感觉再写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