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梦篇—-意难平(留空待续)

 
 
            女儿似水泥做男,一生得失谁人知,终留名,他人笑言莫当真,某人某日某浮尘,化作点点,朝为繁华夕成空,婆娑依旧新人颜,上天命我助凡心,来日酒欢忘孤烟,黄沙连天蔽日月,我自摆渡清水间,了了,了了,难了,难了,莫笑狂,狂言依旧有人欢,众人皆笑各自散,不改流言刻石间,我亦无缘,谁来传,无言却语独自吟,舞影不现身自柔,虞姬何去与君别,霸王挑剑楼兰空,红颜难留,再世相见,不再相识,秋波做记,忆今生。后人笑,笑后人,已过尘封休再提,空笑痴狂谁人了,我自楚霸王,嗤笑成群,起舞轻抚影自来,何须双对,多言如此,其实意难平,莫要欢喜终是空,我不自扰谁人催。开头为一用十了,其中八方归自有。合十得一
 
 
          留空,红楼梦读后 序尚未写完,正文未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