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青岛小曼的自我认知障碍疾病的治疗及传染

 
     自信是从海外我们学习来的一种心理状态,相关的名词解释不用多说,大家都明白,的确自信是人的性格中的一个比较重要的创造完美人生的必要因素,但是自信是一种保护自我的没有任何侵略性的个人状态,这种状态是对自己的内在外在的条件的充分自我肯定,不因外界的印象而改变,并保持一种积极向上的态度来生活。但是这种美好的词汇已经被我们充分吸纳并得以无限的扩展了,展现在某些特殊个体的身上,只是某些人,这些人已经不是单单的自信了,而是一种以自我为中心的骄傲,并把这种骄傲的状态转化为对他人的要求,对他人的低视,用自己的无限膨胀状态藐视一切或者接近一切。
 
      形而上学的东西不多说了,我具体的指的就是部分青岛的姑娘和上海的姑娘,因为和这两部分群体的接触比较多一些所以说说这两群特殊的群体。
 
     上海的姑娘,有很多的优点时尚,气质好,有较强的审美感,生活的比较理性,对新鲜事物有较强的接受能力并能很好的与自己的生活相融合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但是他们比较注重物质生活的质量,很自然的会将社交活动中认识的人进行三六九等的分类,对于大部分大陆人除上海人除外,他们都是没放在眼里的,就连上海的男人也是如此,他们比较喜欢日本人,白种人,不知是对物质的追求还是对人种的执着,只要这一点符合标准,其他方面包括年龄,是否结婚,以及对方的道德品质标准的考量都基本不看,也许执着就是如此吧。
 
    青岛的姑娘,我本身为青岛人士,对青岛的女孩接触也挺多的,以前上学时的同学,可以说个个思想纯洁,对于感情的要求基本上都是感性的判断,在我的心中感觉女孩都是这样的,见怪不怪,媒体上所说的各种垂涎物质的没见过,有也是万里挑一,我就无幸相见了。但是从学校毕业以后那可是五彩斑斓,牛头马面什么样的都见了,比电影还精彩,以今天下午的两位杰出女性为代表来给大家叙述一下整个故事。
 
     那是2009年的第一波热浪,来的比2008年早了半个月。地点,一辆小汽车上,人物,我,三个小曼,另一个男性。为什么介绍人物先说我,因为我基本上属于隐形人,戏份很少,所以在演员名单里面占个有利位置露个脸。人物架构,小曼a,有对象了,对象大款,驾驶员位置。小曼b,没有对象,父亲是一位大款,此大款与前一位大款同名不同人,驾驶员后面的位置,小曼c,少言寡语,位置后排中间,男主角,副驾驶位置,有个人房屋两处,台东旺角,各100平方左右,手头现金12万,成递增状态,幅度不定。我,副驾驶后面坐着,其他寒颤。
 
     我一上车就听见小曼b对着男主角大放厥词,cao,你那点钱也叫钱,能买个什么,你那点钱再以后别拿出来说了昂。男主角回应道,我这个钱正在不断增多。你快别在这里丢人了,b紧接着打断了他的话。空气凝结了几秒钟,然后男主角对小曼a说,你今年9月份好订婚了吧,昂,a回答道。多少钱的订婚钱呀。这个保密,你打听那麽多干什么。说说吧,让我也了解一下现在的行情,主角问道。10w吧,a回答。这不我这个钱现在够订婚的了。快别说你拿点钱了,还好意思说,闭嘴,b给了主角当头一闷棍。下面开始了b的对象要求标准,并给出相关数字性的定义,10w现在也就是个标准价,没钱没办法,我看人家谁谁谁都**w,等我找个对象,起码身价****w,要不然买个**车都不敢买,你现在出去问个一般有钱的人叫那个人买个**车,那不跟要了他的命似的。这时候男主角插话了,我这10万块钱能买个***车。cao,闭嘴,你这点钱连人家的月薪都不够,b说的。坏了,我这是遇上钻石大曼了,口气嚣张,器宇不凡,月薪,我滴妈哎,出来看何仙姑了,仙姑下凡了。以后说的话那就更没谱了,什么存折上的多少万存款等等,听到这里我基本上脑休克了,眼向上45度看向窗外,发出阵阵感叹,这时候a回头看看我,说,哎你在这里,然后狂笑不止。我呆滞的看着她,不知道她要说什么,这时候b也转过脸来,看着我,那个微笑,我那个肝颤,不会你们也来摧残我幼小的心灵吧,幸亏这时候男主角说了句话,具体内容忘了,反正是想结婚的话,这时候b把她心目中的白马王子的形象与男主角黑马胖子的形象做出了对比,什么外表要像某位明星,身高多少厘米,气质要有独领风骚的感觉,等等,听了这些我在心中总结了几个人共同的优点结合一下就可以了,这些人包括,阿汤哥,裘德洛,强尼迪普,史密斯。哎,这位女性让想起了一个奇妙的组合,未股改的st,却出了一个跟中石油一样的年报。想了这麽多,我不禁又口不遮掩的说了句,我cao,牛逼。不幸被a听到了,她回过头来看着我微笑着,我看着她露出了虎牙,她不会咬我吧,我是一只有禽流感的羊呀,我自嘲的笑了,歪头看了一下b,她也在看我,她那吹弹可破的肌肤,明亮的眼睛,时尚的皮靴,微微上翘的嘴唇划出了优美的曲线,还有她那名牌的皮包,时间凝住了,会发生什么呀,接着我看见了她也露出了虎牙,然后嘴唇的曲线被一个正在扩展的血盆大口而替代,她不会咬我吧,这时我灵机一动夸了她一句,你穿这样的靴子真的跟你本人的气质很配,苍天呀,原谅我吧,我不是故意的说诳语的,不过我这个谎话也编的太瞎了,坐在这里面怎么能看出鞋跟人的气质的搭配呀。不过这句话那位倒是感觉挺好的,不一会,a的夫君开着别克来接她了,而另一位据说要到香港花园看房子,准在那里买房子了。到此大家各自散了,看来要满足现在的女性的胃口还要更多的努力,不过我玩的是感情不是肉体,与时俱进,随风异俗罢了。
 
    看了这篇文章,感觉我对叙事的描述并不擅长,而对于评论分析类还能稍微好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