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无视80,90后

 
 
         把80后称做小皇帝小公主的一代,自私的一代,把90后称做脑残,这些都不是我们自身的原因,是外界造成的,这样的环境造成了我们的性格,而且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是这样,我自认是有点自私的,但是这只是在家里的时候,但是在外面还是表面上能过得去的。现在有不少的炫耀财富的帖子在网上横行,有不少人做出抨击,借机攻击80,90后,作为80后,我觉得这些有钱的人也许目的并不是真是想炫耀金钱,而是想得到大家的承认,引起大家的注意,其实不少的有钱人其实内心是比较空虚的,特别是这些被称作大款二代的,财富是靠从上一辈那里继承来的,没有那种奋斗拼搏得到金钱的感觉,金钱对他们来说很空洞,他们从小就被掩盖在长辈的光环之下,或者被给予很多的希望,在家族的压力下生活,从来没有自由的感觉,于是他们特别希望做一些特立独行的事。多一些理解吧,对他人。这个社会是如此的扭曲,于是我特别喜欢punk与hiphop的歌曲。
 
         作为独生子女的一代,受到不少的特殊对待,比如有人会问你你是独生子女,然后给你冠名一些属性特别的性格特点,hey he is up there this fucking new guy, you always put your back on me, i dont feel not pain and never smile back, just want to burn with bleed. is anybody gonna save me the rich guy driving the big suv and some kids starving on the street,so i dont think this is fair game, but the sky look down for ….    what kind of man do you take me for, hey man you know the chivalry is dead but you still cute. get on your level i think i can handle this ,  dont get mad dont be mean. its your game. low EQ low key .这些人对我们的态度也许正是因为他们找不到可以令他们自信的点了吧,在社会上。极度的自信源自绝望的自卑,故做无谓的言语才是最泄露心事的表现。这句话活了20年了才明白,奇怪的是这一点与物理学观点正好相反。
 
         对于思维与语言的跳跃性,据说是因为EQ太低的原因,想想也有可能,权威的语言如此令人信服,我的记忆力不好,也许不能说不好,只是不是很突出,只够正常生活,不像有的人类似于过目不忘的能力,幸亏我的理解力还行,要不然没有点东西,不好混。舆论的力量大不大,肯定大,有人说我不在乎外界的舆论,那可是真厉害,我可不行,说不在乎外界的言论,那纯属于掩耳盗铃,如果真是活的那么自我的话除非本身有大能力,glory跟power都有了kingdom也有了,那行。
 
         最近非常想出去流浪,不是最近是一直想,可无奈没钱,想想上哪,根据现在的情况,只能去崂山,骑个自行车带着干粮,天还没暗下来的时候就要赶快往回赶,想想就是自虐的行为,要是能住在崂山上面就好了,不是住在庙里面,我可不想当道士。
 
         中国正在商界活跃的人物,我最喜欢史玉柱,因为我与他都是天秤座的人有那种遭遇挫折东山再起的勇气,其次喜欢唐骏,对自己要前进的方向很明白,而且知道怎么样走好自己 选择的路,马云我也非常喜欢,有目标有豪气,当他说自己的企业准备年盈利4个亿的时候被人看做疯子,现实是只有疯子与偏执狂能生存的更好,拿破仑与希特勒都是自认为超人的人,可是没有人小看他们,希特勒的心理医生说希特勒本身精神方面不是很正常也就是有点神经病,不过他这个神经病得的厉害,属于超人神经病,认为自己就是一切,妈呀,虽然他的战争行为被人们否定,但是他也是一代豪杰,比那个萨达姆强多了,被美军抓到的时候那个猥琐的样子,鄙视。
 
         天下风云未定,乾坤反复无偿,有待人出,我不发声破春晓,哪个虫虫敢做声,后一句好像是毛泽东说的,前一句是我说的。毛泽东确实牛。
 
         面试中遇到几个问题,井口为什么是圆的,你怎麽回答,另一个,亲戚请你去当伴郎,后天他结婚,今天才告诉你的,而且他是在外地,在此之前你已经与你的好友约好了后天是他的婚礼你也要去给他做伴郎,两个伴郎,一个是亲戚一个是好朋友,一个是家庭内部关系,一个是社会信誉与公共关系,要你拒绝亲戚而参加好友的婚礼,你该怎么说。你被绑架了,在某酒店,现在有一个可以拨通的电话,可以拨通任何一个电话,但是只能说一句话,电话线就会被间断,你会说什么。我现在的空间设置了权限了能看到的人不多,希望能看到的人仔细思考一下,这是私人的经验透露,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One comment on “不要无视80,90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