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中的种族歧视

 
 
         我从来都不热衷于写博客,至于这个空间的建立源于以前在学校的时候上通宵,与别人msn聊天的时候开通的,一开始写了几篇为的是不至于空间太过空,后来就不大写了,主要是没有思想活动,就像小船在海上飘,没感觉,现在开始思考点什么东西了,思考以前,思考过去,思考未来,应该想想自己的人生应该怎样过了,以前是彻底的有活动就通宵,没活动睡大觉,可能是因为年龄的增长,开始关注自己,生活,健康,情感,社交等等,可能是主动,也可能是被动的。空间没有设置成开放的因为我的msn上面有一些是不认识的人,所以就不想让太多人看了,前一阵开始我的msn开始分类了,分不清的基本上先看看邮箱,如果从邮箱里面不能分辨出是否认识那就聊天询问一下,现在分类的差不多了,但是未归类的人数还有90多个,当时msn加的人真是太多了,不管怎么样一切都要有序,有条不紊的进行。
 
         今年的上半年有一个我认识的人要结婚了,他的对象是外地人不过是山东地的,老家那边挺穷的,家里姊妹多,到青岛上学,大概的经历大同小异,父母含辛茹苦,自己勤工俭学,毕业了,在青岛工作,她本人我见过,挺大方的,外表属于中上等,但是对人的态度有点过于客气,带那么一点过头的感觉,到我们家来的时候,本来是我们泱泱着他们吃东西,到了最后竟然发展成她泱泱我们吃东西了,还跟我说别不好意思的,然后给我扒了一个橘子,我当场就囧了,难道这家伙压迫性这么强,赶快退下阵来,想想也可能是她太热情了,哎我们这种内敛的人还真是受不了热情大了的感觉。别的不说,单就是她大方这一点是得到了大家的认可的,难得,两个人的经济情况都不怎么地,工薪阶层么,而且这个女的有一种很强的事业心,不知道事业心在女人身上是好还是不好,反正优点一大堆。说起外地女人有一点很好就是从来没有那种嫌贫爱富的,倒不是我作为一个男人为自己开脱,男人在年轻的时候是不会有很多钱的,除非家里有钱,等有钱了年龄也就大了,为什么很多发达后的人还是始终与原配在一块,而没有找一个更漂亮更年轻的,因为相濡以沫不是风花雪月可以代替的,这也就是我们所说的,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现在的女人总是喜欢绩优股,绩优股是好,但是股价那么高,弄不好被套血本无归,想买绩优股得到翻番的利润不现实,只有你精心选择一个股票然后在它接近净值的时候持股,安心等待,相信如果你选的是一支绩优股的话,不用几年就会让你盆满钵满,在此我推荐一支中国南车,相信会有非常好的表现的。在此我想起一段奋斗中的一句经典对白,杨晓芸说,如果你想不花钱白做噩梦的话,你找向南准没错。其实人生浑浑噩噩的过也是过,但是人生一会总要有点闪亮的东西吧。
 
         有人说婚姻是改变命运的工具,我觉得也是,一个幸福的婚姻是下半生的保障,说起这点来恐怕又是跑题了,现在的人个顶个的要求高,有的公务员,有的赛西施,有的要大款,有的要90后,有的要185cm,有的要f罩杯,说起这个来,以前我上学的时候也喜欢给自己弄些标准,到最后发现只不过是定标准给别人看的罢了,发现真正喜欢的其实正好与想的相反,选择一个漂亮的给别人看,选择一个普通的给自己的情感,我选择后者,在学校的那段很短但是很值得回忆的感情很好,虽然我知道你曾经找过我,但是我当作不知道,虽然我曾经在路上遇见你,但是我却没有说话,我只是不想打扰你,因为我知道感情已经变成一种淡淡的友情,只可以偶尔想一下,希望一切都好,但是不联系,看见彼此感觉熟悉互相笑笑没有言语,逝去的东西不应该影响现在的生活,这是理性。不伤害别人,这是礼貌也是原则。是跑题了,但是止不住了。经过这些年的过程我发现一个定理,男人经历女人是经历一个过程,女人经历男人则是经历沧桑,一个男孩变成男人需要经历不止一个女人或者女孩,经历的多了最后与他在一起的女孩应该说安全感应该是很高的,因为了解了很多女人,然后选择的你说明你是最合适的,而且花心的程度会减少,因为他已经对不少女人都有所了解了见异思迁的几率减少了,而女人经历男人则是沧桑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女人对男人的付出基本上是完全的,生活的重心偏移了,当然肯定有部分少数的女人可能对于男女关系比较看得开,就像我以前认识的一个同学,乐于傍大款,本身条件很好,傍着傍着就发达了,而且傍到了另一个地区去,继续傍,现在资本够了开始找真爱了,找了几次都不成功,于是感叹真爱难寻,找个同学吧,可是知根知底,傍大款这个事属于道德问题,一般人还真容纳不了,人各有命,但还是祝福她,可能当时她也是被花花世界蒙住了双眼。毕业了发现自己的交际圈很小,也有可能是自己不太喜欢交际,认识的女人不多,希望缘分快点来,祈祷祈祷。有点缺爱的感觉了,呵呵。不准确,不是缺爱,是缺乏感情。
 
         正题,说说找个外地女人缺点是什么,就是她那些七大姑八大姨都来了,把这里当作老窝了,而且我发现越是不发达的地区个人卫生是很大的问题,就是不喜欢洗澡,而且不利索,对于卫生习惯不讲究,个人行为不排场,比如不喜欢换鞋,走路拖拉着地,而且走路样式极为不雅,有道是看到自己的不足就改,可是他们对自身要求还不高,基本属于破罐破摔,咱这些生活规矩基本上受家里影响,一般人都这么个样,如果到了日本人家里去看到人家那么讲究,那么咱肯定也是要向人学习的,个人卫生体现素质。另外区域问题主要体现在思维方式与受家庭影响的方面,第一点不容易用语言形容,接触过的都知道,第二点请参考个人卫生的方面。
 
        说到此处又要讲一点个人的经历,中国是个非常讲等级的国家,从官职讲,从财富上讲,从地区讲,从辈分讲,从美丑讲,从高矮讲,下面单说从地区讲,现在的情况基本上就是,香港歧视大陆,除香港外的都是大陆妹,然后是深圳,深圳以北全是大陆妹,然后到了上海,以北都是蠢驴,到了北京,北京全乎,除了北京都是下等人,不分东西南北。我去上海的时候被人好一个歧视,跟人家说青岛话,被人蔑视,然后经一位通行的美国归来的山东老乡指导后,改说abc式的台湾国语,终于在酒店找回了自信,可是想想还是有点龌龊,后来去北京被彻底的震了,到处都是一副爱答不理的样子,妈的,当时大骂了几句北京猪,然后用十分强硬的态度对待他们,发现这些人都是欺软怕硬,最后竟然与日本人一块的时候我才被得到尊重,妈的,这群丫的,想想过去都成为历史了,被人小看的感觉压抑,就像下蛋前的公鸡。
 
       妈呀,写这个太费时间了,不写了,留个大尾巴吧,没办法,等下次再写的时候估计也找不到思路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