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与未来交织在一起

 
 
        长时间的过度兴奋与瞬间转化成的极度悲伤交替的重复着,这就是自我折磨吧,我总是在过分的相信自己,认为想象中的事情是可以靠自己来完成的,分不清别人说的到底是安慰我的话还是真心的话,难道真的是我的能力不能打到我所期望的那样么,please kill me tender ,我的自信被社会一步步侵蚀着,从没有过这样,我总是相信着,相信着,不知道是慢性自杀还是自我安慰,我把自己的未来规划作为生活的轴心,可是轴心不稳,一份期待的工作如此之难,其实我放弃了两份大家认为很好的工作,不断地追求自己的目标,不断地前进着,但是这次难道真的是我错了么,我真是不甘心,get on your level i think i can handle this . 想要走自己的路需要坚持,我始终这样对自己说,可是现在是经济危机,自己的目标更是难以达到,曾经的沧海已经变成桑田,感觉无过去无未来,睁开双眼有过去无未来,未来是那样的纠结,以前所有的不承认都变成无奈,无畏的言语变成沉默来代替,浴火重生是应该置之于此吧。也许我真的是应该离开家乡独立的去生活,独自的挑战,背后没有任何的依靠,这样才更增加我成熟感,但是我对这一片土地的眷恋就像是秋风不自觉的对枫叶的呼唤,随之而去理所当然,眷恋是妇人之仁,男人志在四方。太多的感慨,类似眷恋不舍依靠都太过柔情,不像是披荆斩棘的战士应有的素质,坚持下去相信天命最高,put all my turst in you.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