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ion never gone

 
 
          梦想着有一天拥有着我梦想着的那辆车来到你的家门口就像一个明星一样,虽然报道说今天会有大雨,但是我相信太阳会我们俩而重新绽放,慵懒的海鸥从大海的深处向我飞来,我传着牛仔裤用香蕉来喂着猴子,我考虑着我的年龄,是否想地平线那样的长度,我相信我们会在加利福尼亚相聚,在夜幕降临之前看到你的身影,我抚摸着你的脸庞承诺一定会尽力让你永远青春,在这一片金色的沙滩上我们曾拥吻,看起来激情仍未消失,你哼着歌曲我感到这是如此美妙的时刻,我希望你能在我身边随时提醒自己不要忘记梦想的追求,我们一起在夏季那美妙的节奏下尽情奔跑,我知道我现在所享受的一切并不是自己的幻想,我要去冲浪看看自己的运气怎么样,站在浪尖的感觉像是药物般产生的幻觉,我知道你并不会责备我,因为我知道你知道我有一颗永远上升的心,在披头士公园,在钻石海滩肆意玩耍,忽然看到你在傍晚沙滩上的画面就像是一副图画般如此令人难以置信,我记录下所有的你的微笑,如此令人心醉,你相信么,她在加利福尼亚。
 
             如此的沉醉,被自己写给自己的情书给感动,激情永不消逝,曾经一同的目标变成平行的线,倔强的拒绝那个天使的箭矢,并不是我有一颗金属的心,而是当我仔细了解它的时候上面总是映出你的影子,心里的新引力比地球都要大,但只是能拥有过往的印记,为此一遍遍的寄托于灯塔,希望它能给你指引正确的回家的路,故乡的云给你保护,故乡的海给你安慰,故乡的人给你抹去眼泪带你前行,去追逐晚霞的落日,去等待旭日升起,这份思念穿越了一切变成一棵小草守候在屋前,每天早晨快要看到你都会湿润,幸亏有晨露的掩盖。希望你在秋天剪草的时候能够有一刹那的注视,让我来年化作更多的种粒。
 
           以上这是一个故事,我的一个朋友的故事,他看不到,但是写出来,我用我对他的理解写出来,他的经历我都差不多了解,有人说人的一生真爱只有一次,再遇到就没法爱了,因为一颗心只有一次爱,容不下也给不起了,希望无论如何要善待自己,不要自我报销,每个人都在这个世界上,都很好,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也许好运明天就来到,但是不要忘记追求,就这样吧。真爱这是个问题,什么是真爱,那就是不以任何外在的条件为限制,一种愉快奇妙的感觉在第一次相见就产生,并且久久不能忘怀,为此等待守候,即使不见面,有时想起对方仍然会微笑。说这么多吧,世界上有你有我,有爱在,所以世界还是那个世界,用人组成,用爱来链接的世界,爱是蓝色的,深邃闪亮,有广阔的胸怀,让世界如此美丽,所以我们的地球就是蓝色的,一个蓝色的地球。这不是幻想,你就是生活在一个这样的世界上,就是如此美妙,蓝天,海洋,沙滩,勇往直前,冲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