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看出门道来

 
          爹对儿子说,我想给你找个媳妇
       儿子说,可我愿意自己找!
       爹说, 但这个女孩子是比尔盖茨的女儿!
       儿子说,要是这样,可以。
       然后他爹 找到比尔盖茨,说,我给你女儿找了一个老公。
       比尔盖茨说,不行,我 女儿还小!
       爹说,可是这个小伙子是世界银行的副总裁!
       比尔盖茨说 ,啊,这样,行!
       最后,爹找到了世界银行的总裁,说,我给你推荐一 个副总裁!
       总裁说,可是我有太多副总裁了,多余了!
       爹说,可是这个 小伙子是比尔盖茨的女婿!
       总裁说,这样呀,行!
 
 
       上一篇写的东西,我自己看了感觉挺感动的,可能自己都有点神经病了。话说这个新工作的问题让我很受伤,现在都是怎么了,难道真的非要让我背井离乡,祈祷,给我一份理想中的工作吧。现在的步骤基本上就是工作—对象—-找窝。我想自己生活了,我想要离开这里了,如果工作问题解决了的话,我想我还是有一段时间可以去进行流浪生活的,要不然等年龄大了就不行了,其实找生活中的一段时间来放肆的生活,肆意的奔跑是非常好的,去杭州,去苏州,去西安,在成都的茶馆里面要一杯玻璃听故事,去广州吃两块五的路边炒粉丝,再买瓶不知名的低度啤酒,去厦门不住旅馆,找个帐篷住在一个靠海边的地方,去陕西在大山里面高唱passion never gone,带上指南针,少量钞票,近视眼镜,背包里面需要有家乡的一杯土和一杯家乡的水,还有帽子和那两双非常久的匡威,我一直怀疑第二双是假的,仅此而已。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