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前一步

 
 
           人生的成长之路上时间可以让人成长,挫折可以让人成长,感情也可以,当你自己感觉到成长的时候,那么你并没有。
 
 
           单独拿出一个日志来叙述情感应该说是吝啬的,但是情感更多的是无法用言语来描述的,当青春年少时,初次感受到异性的吸引的时候,那种兴奋,到相互陪伴相互度过部分的青春,相互鼓励,幸福与痛苦中我们学会了解在情感交换时所要坚持的所要保护的,以及自己从中不断得到充实的人生,无论遇到的是一些你多么不舍都始终要离开的,还是那些一分钟都不愿多呆在一起的人,这些人都在指导着你怎么样对待未来的生活。
 
          也许是自己的过错也许是他人太过谨慎,我们遇到过形形色色的人,有的是双方都有感觉但是都看不到未来,或者彼此的时间不对,总有多种遗憾留下,对于相同年龄的男女来说,女的一方对未来对实际的情况发展以及对未来的预期情况相比于,同一年龄段的男性来说都要成熟的多,需要未来不确定的因素对方能够给她一个肯定的答案,需要有所依靠,需要有一个稳定的安全的生活。曾经有一个人希望我能给她一个肯定,但是我没有,因为我无法做到。有时自己感受到伤害,但是却没有想到对方的伤害更大,等到了解到早就时过境迁。
 
          为什么今天感慨这麽多,因为最近也发生了一些事,是有关感情方面的,发觉自己在对待感情方面有了些变化,以前总是对对方有要求,而现在会要求自己,如果自己不能给予就不能给予她人太多的希望,耽误别人的青春是不好的,真的有点精神很疲劳了,前几次感觉本地的小曼比较势力,还有一些其他的特点,所持的观点比较极端,现在遇到了几个小曼都是很朴实的,观点又来到了另一边的极端,分裂。女人的伤心是很难恢复的,也许只有平淡的小资生活最能够保护他们,风风雨雨也许给他们带来的是内心的疲劳,还是选择了一个人,今天一位某人还说,两个人能在一起真的是很大的缘分,天时地利人和都要具备,合适的时间性格相符合的两个人在适当的地方相遇,而且双方的感觉相同,多么的难得。其实女人对待感情永远都不是理性的,这也许就是女人的魅力所在吧,敢爱敢恨。有人说人在25岁之前是不知道什么是真爱的,以前不了解现在发现了,我真的不知道非常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是淡淡的还是轰轰烈烈的,所有以前的到现在的角度来看,所有做出的决定都是正确的,随着时间的增长,我已经越来越觉得感情是很累人的了,如果爱就是用本身来编制一个网来网住自己,然后用爱来包裹这个网上面的刺的话,那么过多的束缚就会伤害双方,太多的自私与关爱就成为障碍。也许是因为现在自己陷入低谷所以才会说出这样的话,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来修复自己的伤,真的怕了,也许自由与某些事情就是相对的,今天我的那一位朋友生气走了,被另一位男性给气走了,有的人真的是好人但是为人处事方法不对,我本人自认为并不是一个很细心的好人,但是与异性相处的时候总的来说还是比较融洽的,但是为什么好人反而惹人上火,方式,希望他慢慢吸取教训,不要伤心。我的身边有很多好男人,比我来说要好很多,细心,大度,脾气好,会照顾人,反正各种好男人应该有的优点都有,但是他们的女人缘并不是很好,因为女人喜欢的首先是一个男人,其次才是这个男人身上的优点,也许是女人的眼光有待提高吧,希望那位朋友明天再表现一次,不至于像今天这么尴尬。女人其实就是有那种飞蛾扑火的精神,我在等待那个蝴蝶,和我卡拍子的那个,前几天在优酷上看了董洁演的祝英台那个连续剧,很感人有点落泪了,很喜欢董洁,不知道什么原因,可能就是那种感觉很好吧。
 
          今天有一位亲戚问我你喜欢什么样的小曼,他认识一个瘦高条的跟我年纪相仿的想撮合一下,我说我喜欢那种不高的不瘦的,大家很郁闷,我说因为我们家都是瘦人不好看,其次这个人太高了不好,现在的人都喜欢要个高的,其实个高只是在年轻的时候好看,等以后就不一定好看了,老了就上晃了,他们说我考虑的还挺多的,其实都是说着玩的,找对象如果按照标准去找那纯是瞎胡闹,缘分到了有可能和理想的完全不同,但是有感觉那就行了,我正在听玛利亚凯利的through the rain,希望尽快走过雨季。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