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了2000,还有高的3000,不知道何时会有收获

  
   如果一切顺利再过30天我就能够顺利的攥够t400和kx的钱了,现在的困惑是不知道t400还是mac的407好,差不多的价钱,不太熟悉苹果机,如果买了mac就只能用在影音娱乐上了,如果购入t400则是用在商务上,哎,我就是这样,还没有知道结果怎么样就先打算好了,总是喜欢做最好的打算,还是踏踏实实的打算好生活吧,我的年龄也大了,家里也开始催促了,不知道该怎么办,也没有这方面的打算,先把自己的生活弄好了再说吧。每个人都在做投机取巧的事情,如果我也跟他们一起,说明了我也喜欢这样,没错是这样的,并没有什么,因为我也是凡人,我也喜欢金钱,因为金钱可以购买一些我喜欢的东西,这个世界就是这样,每个人都是通过自己所特长的或是能够利用的各种方法来生存,有的人天生富有,有的人天生聪明,有的人天生掌控一切,有的人天生一切顺利,对于天生的东西我们无法要求,只能要求自己,尽力,尽力生活,尽力往前走,人生大部分都是在盲目的往前走,只要不丢弃那种微笑的惊喜都能兴奋的激情,不变的冷漠,不丧失掉自己的原则,这也许就是还能在如此的社会中保持自己吧。When you think Tim McGraw , I hope you think my favorite song and the moon like the Spotlight on the lake When you think Tim McGraw I hope you think of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