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须救药之世道炎凉

  题目有点消极,有点悲观,但事实如此,国人已经不可救药,即使好心也会被怀疑,道德沦丧只剩下金钱与性了,以冷静的心态来思考一下现在的状况,而并不是我用一个极端偏执的态度来讲述这些,对此我们又能怎么样,独善其身吧,对此鲁迅已经说了很多了,劣根性这个词语虽然有点暴力,但是却一针见血。每当我们自视甚高的美滋滋的不断陶醉时,我们忘乎所以做梦时,其实已成为笑柄,彭定康你走了,只留下我与人大代表,香港人的这句话,值得深思,极端的偏执与狭隘的自我主义,过度的信奉教条,丧失了自我思考丧失了尊严和自爱的能力,无法包容别人,不懂得感谢,只留下统治者给身体的伤疤并当作纹身来炫耀,自身的体力已经无法支撑这个臃肿的身躯来继续与别人前行,我们需要卸下包袱,照照镜子,或者去医院看一下医生,重振力量。从没有如此的堕落,如此的丧失民族的前进动力,道德的丧失,思维的错乱,如此等等,酒池肉林中让我们彻底丢弃遮羞布,换做另一个性别作孽人间。

   刚刚看过莱昂纳多的禁闭岛这个电影,挺压抑的,看这种描述精神病患者的电影,好像自己也变成精神病疑似患者一样,我也感到惊恐,如果某天醒来,有人告诉你,你所有的一切都是你幻想的,其实你是在精神院中,你是一个精神病患者,那会怎么样,这样的噩梦已经困扰中华大地很久了,如果有空不如去看看黄子华的show吧,有人推荐给我的,很不错的,不过是粤语的,也好,就当锻炼一下听力,慢慢熟悉一下一粤语,接触一下那里的文化,相信你会有耳目一新的感觉的,总是感觉家乡真的很封闭,而且还不承认新鲜的事物。

   有人带了一块天梭的表,竟然可以自称与欧米茄比较,还号称可以防水100米,等等优点,对此我表示压力很大情绪很不稳定,作为老乡,我觉得做人要低调,而且应该多学习各种知识,首先天梭跟欧米茄不是同一个比较类型的表,其次普通的欧米茄都有天文台同轴和同轴离纵等系列,这些中档次表都是以制表工艺来比较的,评断出不同的等级,而不是以防水的程度,哎总的来说不可理喻。同理说一下购买佳能450d的,脑残人士,佳能的单反总的来说属于中低端的中画幅和全画幅相机,不是顶级的,顶级的你可以参考哈苏,中级的可以参考莱卡。

   一首歌最近听的不错,Rappers Against Racism – only you,tor的桥接最近大家用的很多,也被封杀的很厉害,流量比较上个月减少了70%,看起来推墙任重而道远。foobar找到一个比较好的dsp vst bridge,SonicMaximizer,tube sound,很不错,用软体模仿胆机的音效的,其他的没什么新发现。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