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我这是一个什么样子的互联网

  告诉我这是一个怎样的时间,告诉我这是一个怎样的真实情况,但是我并不相信你所告诉我的,因为你被高墙挡住了视野,你只告诉我院子里面有尘土飞扬,也仅仅告诉我院子里面衣食无忧。

   人生的轨迹就是由连续的巧合构成的,一个巧合,我来到了墙上,看到原来墙外面是这样子的,于是我翻墙出去,浏览园外风光,让我看到片面之词的另一面,让我们了解,思考,判断,原来互联网是世界的,而局域网是大陆的,国人的奴性和劣根性真的如鲁迅所言不可救药?习惯性太监思维和作风,比比皆是,就是这样,鸵鸟般的生活,真的是华夏儿女的本性么,人人都用qq,人人都用校内网,人人都用新浪微薄,难道大家真的习惯于这些阉割的太监服务商所提供的残缺的和谐资源么,为什么不努力于抬起头,呼吸新鲜空气,争取自由的思想和广阔的眼界。just only last chanc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