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值得纪念,但是也为了那些勇敢于做炮灰的朋友

   当今天收市的时候,期指合约跌去6%的时候,就已经说明了,有多少朋友在今天一天的时间内,投资账户上面的钱损失了6%*10,真是应了那一句话,千算万算布局,一天回到解放前,有人曾经说过,运来天地皆同力,运去英雄不自由,为的就是明白趋势,过多的同情心和善意也许在别人看来并不美好,生活就是要以数字来说明才比较实际,只有现实的力量能够说明,我于今天上午10时3分,全力做空,同理有人抛空就有人做多,有人抛掉的就有人来接,都是以自我的意愿来行为的,说多无意,都是命。

   亲眼看到赔的底掉的人的痛苦,简直比地震难民还痛苦,但是所有的这些痛苦和快乐都是自己的行为导致的,这就是一个婆娑世界,何谓婆娑,就是无你无我。 为什么还没有欣赏够雪景,就让冬天过去,为什么还没有看懂春天的生机就让夏天来临,为什么还没有体会剩下的舒爽就让秋天来临,为什么还没有感受晚秋的浪漫就来临了冬天,为什么四季变幻匆匆,我却如我,等我如四季变幻,四季却等待我停下脚步,这些也许是仓央平措喇嘛所感受的,也许是我们所错过的,生活如此,不必惋惜,当下就好。

   一日来,一日残,春晚秋波处处寒,自处人莫怜,岁如丝,朝如阑,弄窗处景自悲颜,辜负一朝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