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清风

  月色正朦胧
  与清风把酒相送 太多的诗颂 醉生梦死夜空 和你醉后缠绵 你曾记得 乱了分寸的心动
  怎么只有这首歌 会让你轻声合 醉清风 梦镜的虚有 琴声一曲相送 还有没有情浓 风花雪月颜容
  和你醉后缠绵 你曾记得 乱了分寸的心动 蝴蝶去向无影踪 举杯消愁意正浓 无人宠 是我想得太多
  犹如飞蛾扑火那么冲动 最后 还有一盏烛火 燃尽我 曲终人散 谁无过错 我看破
  『月色正朦胧与清风把酒相送』
  『太多的诗颂醉生梦死夜空』
  『和你醉后缠绵』
  『你曾记得』
  『梦镜的虚有清唱一曲相送』
  『还有没有情浓风花雪月颜容』
  『和你醉后缠绵』
  『你曾记得』
  梦镜的虚有 琴声一曲相送 还有没有情浓 风花雪月颜容 和你醉后缠绵
  你曾记得 乱了分寸的心动 蝴蝶去向无影踪 举杯消愁意正浓 无人宠
  是我想得太多 犹如飞蛾扑火那么冲动 最后 还有一盏烛火 燃尽我
  曲终人散 谁无过错 我看破
  是我想得太多 啊.. 犹如飞蛾扑火那么冲动 最后 还有一盏烛火
  燃尽我 曲终人散 谁无过错 我看破

  最近听到这么一首歌,一经搜索才发现原来是一首老歌,但是曲风很好,歌词很好,有点悲伤,有点凄凉,但也很美,其中有一句一些是描写当事人遇到感情后奋不顾身的情感的,然后今天在车上因为听到别人的对话忽然很有感想,感想的总结就是奋不顾身四个字,这四个字的表现也许仅限于青少年的行为中吧,也许这几个字中包含着肤浅,包含着冲动,包含着不成熟,这也许就是所谓的成熟人士经常提到的吧,如果情感遇到理性的判断也许出现的就是现在所流行的拜金和单身贵族吧,何必那么理智何必装作成熟,中国人之所以活的如此不如意,缺少微笑就是因为自己的行为没有听从内心最初的想法吧,而是将内心的想法用世俗的理念来改变,活着,随性,随意,但不肆意。特别喜欢一句歌词,My age how old skyline how far ,you sing me your melody and i feel so please , I want you to want me keep your dream .

  这个季节没衣服穿了,以前的衣服看起来像青少年的衣服,这个季节的衣服不好买。

  杜拉拉升值记的电影看过了,除了男主角的装酷,就是女主角的不知所措,反倒是李艾在里面看起来非常可爱,莫文蔚饰演的玫瑰很出彩,这个电影充分的演绎了一个土生土长的北京本地导演对于外企生活的完美幻想,奢华的餐厅,丰富的午餐,竟然包括了寿司,还有就是着装,真不知道如果一个员工像杜拉拉那样的着装,她的上司会有怎样的情绪波动,公司规章也应该让杜拉拉背熟吧,公司形象如何塑造? 还有杜拉拉所住的地方,应该是世纪星城,在通州附近,09年这里的房价也应该2w左右了吧,租金3k有了吧,不知道按照杜拉拉本人的薪水,如何对付账单。上班在建外soho,年会在泰国,生气了吃德芙,打开手机拨号12580,回家从建国路走,购物D&G,公司统一lenovo,难道你以为观众傻瓜呀,艺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可是不是脱离生活,脱离理性,难道观众看电影只是为了看看,导演在饰演的主角的时候出现的大露背,和激情戏,如此多的广告,让人崩溃,如此保守的激情戏还不如看兽兽门,看苍井空,一个如此商业的时代,商业的导演演员,过分偏离的社会价值观,这就是产物吧。

   看了好几遍IMAX 的海底世界,BBC出品的纪录片的确是非常好,还看了遗失的文明系列,生命起源,可惜我的硬盘不够了,不然就下载全系列的,以后有机会。 we trus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