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三十岁的自己

  不知道时间是什么,日子是什么,过去经历过什么,明天会怎么样,但是我想说的是,我现在什么都不拥有,单身,没钱,很简单很明了,正在追求的是财富,然后是感情,但是现在来说都无从下手,未来充满未知数,哪怕连一点确定性都没有,很茫然,为什么茫然,当我审视自己的时候就有这种感觉,日子在继续,生活在前行,我想要抓住一些改变命运的路子,但是不知道,这句话说的很别扭,却是事实。

  我在想自己在三十岁会怎么样,应该成家了吧,生活怎么样,是否实现了财务自由,生活压力大么,生活在前进,但是不知道现在路在哪里我在往哪走,就像沙尘暴的能见度 0

  有点悲观么,这就是最近生活情绪的映射,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不知道会拥有什么,不知道会承受什么,生活呀,乱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