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的应用以及被大陆封杀(号外,我们给了金大胖子一亿美元,而他连一泡屎都没有留下)

说起这个Dropbox就不得不提及云存储,因为它就是运用了云存储的一个同步本地与网络的一个应用软件,这是一个非常好用的软件,以至于我都设置了跟随系统启动,我共有三个系统栏程序,除此之外就是声音的小喇叭和avast,可以想象这是怎样的一个软件。

在任何地方同步你的文件夹,可以同时操作几台电脑,写这篇文章的同时,我正在使用Dropbox同步我的一个70M的有关Investment一个文件库,但是也许今天与昨天不同,我指的是今天运行Dropbox与昨天的操作可能不一样了,因为今天需要打开VPN了,原因很明显,被墙了,我很荣幸的告诉各位,Dropbox在大陆地区被墙了,也许这是国家在鼓励我们使用百度的所谓“框”存储吧,如果你们了解了所谓云与百度的框的不同,也许你们会大声的喊出,欧,真是狗屎,没错,这个词非常适合百度的框。

今天上午我在运行Dropbox
时候,忽然发现可爱的小图标总是显示contacting,久久不能链接,于是乎与广大GFANS沟通了一下,原来被GFW了,于是我就有点纳闷,这是一个无毒害的存储共享同步类网站,为何遭此毒手,用一位专业的人士形容为无意识形态的网站为何到此步田地。在所谓浩浩万万网民的过度,自诩为有容乃大的云云有志之士,当遇到一个这样的网站,仍然谨小慎微的去彻查严办封锁到底毫不留情,何所谓,答曰,格物致知,如果这样的一个格法这样的一个致的行为,我相信孔子会复活,然后说一个操字。

作为一个业余资深网络系统应用技术员,我有理由相信,在不就的将来,我国完全有能力建成一个完美的局域网络世界,在这个和谐世界里面,你们可以看到山寨Facebook,山寨TwitterflickGooglemsnwindows
OS
FT
等,而和谐的景象无处不在。在官员们大声高呼,我们的互联网是自由的,我们是开放的,这些恬不知耻的话用一张吃屎的嘴说出来以后,更加的臭味难闻。也许我们已经走上了一条不得不走下去的路,不得不继续封锁的路,封锁了一个个网站,封锁了一个个软件,而至此,我们也应当努力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用技术来成全自己,在一个普遍计算机水平比较落后的地区,广泛的将你的知识传授给其他人,让更多的人来感受互联网,感受自我,当然也应当不断的从生活中批判自己,认识自己。而在此之前,我们也许应该首先要求自己不使用大陆的软件,大陆提供或者大陆生产的域名,网络服务和相关用户的终端产品。再次我特别声明谨慎使用华为中兴生产的路由器,当然如果你没有特别的网络洁癖也可以继续使用,如果有条件可以选择思科的路由器,操作系统,尽量不要使用深度,雨木林风这些二次加工的产品,可以搜索国外的原版MSDN的操作系统的种子,下载来使用,最后希望大家冲浪安全自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