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与宣泄,生活丰满或者空虚才有表达

   什么是生活,就是让你完全的改变,让你变成原先你的对立模型,这就是生活的力量,这就是完全状态下的当今情况,我本不是这个样子,但是当我进入社会后就慢慢变化了。我以前是一个温顺的喜欢大众化的人,喜欢温和的生活,喜欢享受简单的安逸,喜欢与大家相同的状态,喜欢大众思维下的随波逐流,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忽然变得不安分了,希望追求梦想的东西,而且那么心甘情愿的放弃所有的东西,去追求未知的或者不可得的在别人看来不可触及的东西,我是疯了么,我是不自量力么,我是这么的歇斯底里我是这么的喜欢去粉身碎骨的做事情的人么,但是我真的是需要让我的精神得到满足,感觉瞬间梦想的释放,感觉自身仿佛和自然融为一体,感觉随着高亢的歌声表达出我所不能说出的,我所承受的所有压力,我不知道前方是不是我要去到的地方,也许在别人做起来如此的容易,但是就我个人而言,却是如此的不易,好事多磨是这样么,在别人眼中的兴奋事情,对我却是绝望,我希望,我希望,让梦想燃烧起来,燃烧自己,或生或死,要么去努力追求,要么赶紧去死。

   我是真的绝望到不想去到台湾的公司,也不想去到香港的公司里面,我是真的绝望到这个消息对我来说并不是一个值得我有一点高兴的地方的事情,妈的就像当初在那个破银行的感觉一样,简直要将人逼疯,有没有点正常的杰出的卓越的人来让我看到,有没有点希望让我值得去努力生活,那个美国佬我都去了多少封邮件了,不知道到底是在走那个程序,该走的都走了,该折腾我的也折腾了,还跟我说让我别着急,我不是着急,我是在衡量你是不是值得我去花费我的时间去等待,是不是值得我去放弃台湾那边的邀请,办事真是没有效率,但是我又很着急,不能在生活中跟别人诉说,如果不能有明确的消息,就要明说,就应该给个明确答复,或者有个时间方面的限定,而不是让我空等,即使在繁忙的工作也应该有个发送邮件的时间吧,妈的谁知道要发生他妈的什么事情。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