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 ABOUT IT

   为了自己而疯狂,为了生活而产生激情,无论如何,或是永生或是毁灭,至今为止出现的确实平实的故事,为了生活而奋不顾身,今天算是有了个结果,最终的interview,多少次的被失落,今天终于得到了丹麦人的肯定,也得到了向往的那个offer。为此我付出了多少,我自己知道,因为我追求的就是北欧的外企,丹麦的公司,现在终于成为现实了,今天的这个地点我会记住,我会记住在那样的一个会议厅里面侃侃而谈,这两年来我摆脱了幼稚,羞涩,不知所措,和所有我所厌恶的一切我身上有的小市民特质,相信这一次的外企生涯会有一个完全不同的经验,经过了四次直接面试和电话面试,还有最终的大老板直接面试,我换来的就是一句Welcome,还有一些未来的未知。

   本来想象着这一天到来时会有怎样的激动,但是多次的失落和痛苦,让这一刻留给我的却是对过去的思考和平静,我期盼的太久了,我所希望的也许就是这样的平静,感谢的人就是自己,我的坚持,从一个三等的专科院校毕业,成绩和经历都非常普通,但是我却梦想着去到北欧的纯贸易型外企,我走过来了,与那些所谓的精英一起步入这里,他们拥有着骄人的资历和强大的个人能力,而我能做的也只是不断的去学习,去改变自己,更努力跟多付出,更多辛勤来弥补自己与别人所有的差距。

   想想从刚毕业时候的那个我,内向,普通话都说不好,传真不会发,被人当作脑残和弱智,对世事一无所知,对未来充满了恐慌,也许生活就要这样继续下去了,一切如按部就班,但是不知道哪根筋出现问题了,我改掉了内向的性格,充满激情,不断自我改变,勇于去尝试所有的事情,永不满足,眼前充满了目标,一个接着一个,生活的规划慢慢浮现,职业生涯也进入合理布局,多余的所有全部抛弃,需要的生活要素全部加入进来,完全的自我改革,难道这就是命运还是这才是我的本质,someone tell me you are mad about it , into never seen passion, never seen passion , singing for the life singing for your choose just like its the last da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