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空间

这一篇文章从开始想要写出,到现在写出来,真是过了好一段时间了,自从今年年中有点事情没来写博客以后,到现在过去接近半年了,一直也没有登录live spaces,也不知道其中发生了什么事情,前一阵想写篇博客了,但是登陆了邮箱以后打不开空间网页,一直奇怪,本来以为是用的wifi上网,网速的问题,后来才发现原来空间的网页已经仿佛被墙了,勉强登陆后得知,原来live spaces已经转移到WordPress,本来如果遇到这样的情况我基本就会放弃这个博客了,但是MSN空间是我第一个博客,也是唯一的一个,而且是写的时间最长的博客空间,所以不舍得,只有按照指示一步步的将博客转移到WordPress里面,顺利完成。然后登陆,结果登陆不了,老办法,翻墙登陆,然后对于WordPress不熟悉,勉强看了看然后打开了新建日志的窗口,创建了这一篇日志。

回归正题,我真的是需要一点自己的生活了,找一点自己想要去做的事情来做,现在的生活经常性的让我抓狂,虽然这样的生活有许多人羡慕,但是我所需要的是让我自己来感到充实,然后让我自己感到充实的前提是城市的生活,以前很难理解这个城市生活的含义,现在彻底明白了,以前的那些小纠结,小矫情的思绪,这下彻底完结了,想要挑战自己的想法,现在被现实打击的彻底灰飞烟灭了,再也不会有想要挑战自己底线的行为了,我也不想再给自己找一些困苦的挑战了,这不好玩,就像以前冯小刚的甲方乙方电影里面的一个龙虾鲍鱼吃多了的大款一样,非要去困苦的乡村体验棒头咸菜的生活,结果后来差点变成黄鼠狼。当时看到这个镜头的时候以为是玩笑,现在彻底明白了,好好的城市不待着,非要到南方来体验困苦,而且还是个不怎么样的省福建省,这里不仅城市发展落后,而且人们的见识普遍低下,没有迈出家门的人们在这里固步自封,以为天堂就在身边,对于全国的认识还仅限于90年代甚至是80年代,信息的阻塞,发展的落后,导致的只有杯具和惨剧,而我深受其落后和天气还有人文的迫害,在这个气候燥热,生活落后,各方面找不出一点好处的地方,我已经提前的进入的更年期,不过这也有点太提前了吧,看起来我跟这里八字不合,整天相克。

好了发完了牢骚,说说别的吧,还有什么,就是工作问题,刚才说的都是生活,现在单独说工作,当初那么急迫的想要来到这个公司,然后现在又变成对一些事情有所不满,这并不是说我这个人多么善变,只是他们当初跟我说的与我来到这里以后所看到的,是截然不同的,我有点被欺骗的感觉,但是那个美国老头真的是很友善很好,所以我也正在尝试着理解他,也许他有他的理由吧,谁知道,反正现在工作很混沌,不忙,丫力不大,有点空虚不知所措,有点想家,想回青岛,而我所需要的就是城市的生活,现在明白了,以后不会再挑战这一点了,为此我表示丫力很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