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惚中闪耀着迷离的思绪

走过路过一些路,也有一些特殊的旅程,一路走来,走到今天,欢笑与苦涩经历的比同龄人来说多一些,所见所谓也许算是比较广一些的吧,自己用这样的词来形容自己好像有点过于自夸,但是相比较来说,确实是这样的。为了多一些的见闻,我付出的却是更多的,想要收获就要付出更多对于普通的我来说更是如此。而今现在的生活,也就是我以往所非常向往的,今天看来悲喜交集,甚至是苦恼困惑更多一些,于是产生了很多的抱怨,但是回头来想想,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选择,从当初到现在,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选择,我选择的退出,我选择的保持沉默,我选择的未来之路。

我是不是应该后悔呢,至少我还没有强悍到可以说自己从不后悔,我只是有点对于自己当初做选择的时候没有足够的经验而惋惜,但是无论当时是否是有这样的判断,我也会走同样的路,就像你进入高速公路行驶的时候一样,无论前方是否堵车,你都要往前开。

但是现在是我选择一个路口来加快自己行驶速度的时候了,也许就在前方不远处,我要提前做好准备,不能在出现路口的时候才做出反映,应该随时做好转弯的准备,这个弯也不是以前的弯,随便转一个弯就能加快速度,现在要转到一个不限速的超车道上面去。

正在看地图定位拐弯的坐标,希望坐标确定下来以后转过去的是一个星光大道。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