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望得到尽头的人生

不知道应该写什么好了,不知道应该怎么样去生活了,其实现在我的工作和生活状态有很多人都比较羡慕,但是我并不因此而高兴,就像我以前在家失业的时候很多人都会笑话我一样,我也并不因此而感觉到悲伤,因为我从来都是为自己活着的,而不是为别人,因此我只会因为自己高兴的事情而心情愉悦。

昨天看了一篇文章,叫做一眼望得到尽头的人生,里面描写了普遍状态下的职场新人在进入一个工作环境后,很快的便产生厌倦,认为当下的工作是没有前途没有发展的,笔者根据自身的经历来说明了坚持下去的结果,为的就是说一份工作都没办法详细的去完成,更大的工作就更不用提了。针对此篇文章我真的是无语,大陆这种脑残的文章真的是太多了,让这些愚蠢的言论严重的影响到我们的思考了,按照此类说法那种螺丝钉的思维最好了,吃大锅饭的思维在市场经济的环境下生存,就像满嘴的社会主义然后到香榭丽舍大街购物不付钱一样可笑。

到一个新的工作环境中,如果不是职场新人,那么能力应该没有太大差别,我是说同等职位跟层次的前提下,但是对于企业文化的差别跟适应能力就是最大的问题了,而我现在就面临着这样的问题,不知道是谁的问题,反正我很无语了。就这样吧,再说。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