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注册了一个域名名字就是xutuo.co.cc

关联到了Wordpress,希望大家能看到,不知道什么原因如果登录我的Wordpress就无法登陆,如果用域名转接就可以了,这个博客是我六年前或者更久以前就开始写的了也是唯一的一个博客,现在微软放弃Livespace了然后我就把博客转到Wordpress接着写我的博客,虽然有时候经常断档,有时候一天发好几个博文,但是这个博客是我一直写的,希望这是一个新的开始,不过我对Wordpress的软件不会使用,现在也懒了不学了,直接用网页写文章就行了,或者写成现有的文档上传上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