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前度》这个电影

说起来看《前度》这个电影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看了这个电影的封面,上面钟欣桐的照片很漂亮,我非常喜欢美女,其实人人都喜欢,所以打开了页面,看了几幅电影宣传海报,上面每一张都有钟欣桐,而且都很漂亮,废话这都是,宣传海报不漂亮那不属于自己玩自己。

钟欣桐现在看来真的很漂亮是香港现在少有的美女了,香港的美女自从张柏芝以来几乎绝种了,现在还有钟欣桐也算是养眼。但是可恶并且让我十分嫉妒的冠希哥让这两位都成为娱乐圈的泡影了。

故事本身很简单就是女主角在机场与现任男友吵架,高潮的时候发现了在隔壁的多任以前的男友。后来种种原因暂住于过去男友那里,然后通过与过去男友的接触让她回想起自己与曾经接触过的所有男友的很多生活的点滴,最终女主角在不需要别人陪伴下独自去旅行,因为之前她都非常想有男友陪伴她旅行,故事的最后说出了,生活中很多人很多事过去了就是过去了,过去的现在的总有遗憾即使你不承认,留下的只有回忆,有美好的也有不愉快的,但是多年以后所有的这些都会成为美好的,可能某个人已经不在你身边,但是她留给你的回忆永远存在。情侣之间不要太过于在乎过去,因为已经发生的都成为现实,不可改变,对别人的回忆也要尊重,成熟的情人就是怀念过去珍惜现在,包容别人,感受生活。

大家总在说想要选择一个最爱的人在身边,其实经过这接近三十年的生活,我个人的发现是,不得不承认人的这一生会爱过很多人,三个或者四个,这些人有的没有在一起过,但是会有爱的感觉,经历过的人越多就会发现其实爱情很简单就是在多选题里面做单选题,有很多答案都是对的,你只要选择一个对的就可以了,并且珍惜这一个对的而已,但是这么简单的问题,很多人却单单选择了那一个错的答案,为什么,因为过于在乎追求最好最完美,其实最完美或者最好是在于自己自身的,而不是别人,自己的心态调整好了,自己不纠结于自己就可以。

对于过去我们怀念,说到这里我说一个自身的感悟,以前高中的时候我与一个与我们家住的非常近的一个女孩经常结伴回家,我是一个非常内向的人她也是,所以我们每次都是聊天而已,但是我心里有感觉没说出来而已,后来跟大多数人一样,错过了,然后过了三四年仍然会偶尔想起,直到某天在社交网站上再次看到她的照片,我反复的看着这个我非常熟悉的人,忽然我感觉到如果我们在一起我们会怎么样,我们都是内向的人都喜欢把事情放在心里,也都是不肯先低头承认错误的人,我们这样内向的性格也许即使在一起过不了多久也会分开,但是我仍然回想起她,即使她并没有我遇到的其他女孩那样漂亮和风趣,即使她并不那么突出,我想到了,其实我怀念的不是这个人,而是我的那一段重要的青春时光,而她就恰恰出现在那一段时间里面,所以我每当想起她都会有回到青春年少的感觉,她是我青春的回忆,所以她跟我的青春一样美好,不是她真的那么美好,而是我把她想象的跟我的青春一样美好,而我仍然把她想的如此美好,因为我不喜欢打破幻想,就让她像我的青春一样永不褪色,我喜欢这种美好的感觉,我知道可能我对她连喜欢都不能算,但是我仍然偶尔想起跟她一起放学回家,而我只是想让我的青春回忆里面有点色彩,而不是仅仅有我一个人在里面而已。她或者某个人不重要,而我也不会幻想我未来的妻子出现在我的青春里,因为生活与幻想是不一样的,幻想不能成为现实,一旦你把幻想变做现实,那么幻想就是噩梦,而现实也会缺乏生机,因为现实的色彩斑斓就是因为有幻想的照映才会让你对生活充满幻想一样的精彩期待,所以怀抱幻想,拥抱未来。

跟有缘人做快乐事,别问是劫是缘。人生最快乐的事情之一就是,有爱的勇气,有感受生活的激情,包容别人,成就自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