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意时的忘我,赌性太大

一个空瓶子里面装了一部分水,将瓶口扭紧,无论你将瓶子怎样晃动和摇摆,里面的水总量是不变的,除非从瓶口加入或者倒出。很简单的道理,只不过我映射的是股市而已,只跟今天有关,也许明天就一切成为泡沫了,但是我还是想用现在比较膨胀的情绪来写点什么,我不知道何时会有一个阶段性的结束但是我还是希望记录下现在,我只是希望自己充满希望对自己对未来,慢慢的走过一个个阶段,希望有跟多的斩获,希望有更多的领悟。

看到了很多错误,看到了很多过去的辉煌,看到了大家欢呼时的胜利,看到了大家分散时的落寞,来来回回的走一遭,痛痛快快的拼一把,我走过你走过的路,我走过你没走过的路,其实大家都一样,只不过天时不同。有人最近因为期货而跳楼了,跟94年一样,现在人数少而已,你看过狮子座的流星雨吗,也许在摩天大厦的顶层看到的是阴天的云层。还把过去再走一遍吗,还是走一遍过去,写下些什么,只不过我也不知道会怎么样,忐忑吧,贪念太强了,赌性太大了,就像开关一样,不是灯火通明就是不见五指。你也曾如我般吗,当生活的所有目的不是为了钱,而是自我的愉悦时,我相信生活的意义也产生了变化,没有目的性的做事生活是老子所说的,不居则不去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