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也如我般

如果你也如我般,如我般对你,如我般等待,如我般对未来充满希望,努力生活,虽然在别人眼中不是这样。

如果你也如我般对你有如此的情感,如果我也如你般神秘,如果你也像我一样等待,在树影后等待你的出现,看你走过,却不曾与你打招呼,如果你也同样如我般含蓄,并且如此的渴望亲近,但是却未曾迈出一步,如果我真的如你般忽略我,如果我也如你般过着生活,我想生活在你的生活中,存在于你的生活轨迹中,生活中有交集,生活中有相互扶持,我如此期望,我如此等待,虽然岁月流逝,但是我仍然怀有憧憬,我也知道也许这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我喜欢用青春来等待,因为我认为值得,我甘心,至此而已,保存了你的照片在我的云存储的文件夹中,有事会拿出来看看,看看让我如此心动的人,心动这个词很难很罕见,但是我遇到过,很好很值得。

如果你也如我般对一个令人不抱有希望的感情而等待,这没有任何意义,但是我情愿,傻,很傻,这就是在别人眼中没有情感的人在遇到你的时候却是如此的死心眼,我没想过我会这样,但是却发生了,愿我的情感和对你的情愫绵绵长,愿我的(此处省略四个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