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脑袋空空抄袭作文,到半夜思绪万千诉诸文字写博客

至今我仍然记得整个美好的小学生活,有很大一部分就是被周记观后感以及各种题目的作文给毁灭的,应该是从三年级开始吧,200字的文章就成为了两天大礼拜的必备作业,题目也是各尽老师那固定路数的所能,今天我爱父母,明天幸福生活,还有一个重要的思路就是回忆录,回忆我的什么家属或者回忆以前的美好生活,总的来说除了表扬长辈,就是反思自我的过去,不断鞭策自己前进,来来回回就是那么几个题目,搞得本来就没有生活深度的学生们,一个个筋疲力尽的不知所谓的浪费脑细胞,当然我说的是我这样的学生,当然也有那种天赋异秉的写文章如手到擒来。为此我们不得不去买一些什么作文书,散文精选的来抄袭或节选点,搞得最后为了凑字数不得不节选的文章是各种的文不对题,上下不接的,结果当然是老师责备,家长暴力了。后来字数是不断的增长,什么500,800,1000,1200,搞得好像我们的思路可以自我调节似的,想有多少就可以调节出来多少,真不知道以前那些精辟的诗词以及诗人是在怎样的守旧的封建思想教育系统给培养出来的,而现在废话连篇的媒体,不知所谓的传媒,以及除了歌颂共产党,大肆说瞎话的中央媒体等当下所谓文章作者是怎样培养出来的就自然可知了。结论,扯蛋的独裁主义政党,扯蛋的社会环境,恶劣的劣根性,哇,污水横流自然可知。此篇文章待续

Leave a comment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