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态趋于平稳

自从3月中旬以来,状态一直不好,有的时候就是这样,一直做着正确的事情,一直做着正确的选择,然后一切顺利,当这些正确的事情延续到你开始作出第一个错误的决定后,仿佛事情就开始转变了,变成你开始作出错误的事情了,就像反转,就像一个趋势的终结另一个趋势的开始,然后现在仿佛有点走离这种坏状态了,但是也没进入到好的状态里面,中庸的状态,无害的状态。

因为一个人我开始了我的新浪微博的生涯,之前一直没有注册大陆的微博产品,一直在用Buzz,虽然Buzz上面比较自由,但是信息量相比较新浪而言的确是有限的,总是那么几个话痨在上面,女人唠叨,男人无病呻吟,带有情绪的说法。不过话说新浪的这个微博确实做得好,至少大陆没有哪个可以与之媲美。

最近报纸大肆的宣传红色革命历史,回顾共产党过去种种辉煌,简直是浪费资源,外加忽视大家的智商,一个如此扯蛋的政党,能坚持到现在也算是歇斯底里了。大陆税太重了,无语。

回归平静的情绪,任何波动都无法让我的情绪再次波动,亲自见证自己的平静,也许是无情,无情在此做没有情绪的解释,淡淡的就像空无一物,想起以前看过的一句话,无过去无未来,也许是胸有成竹的表现,不是不在乎。此处省略一句话,刚才想起的但是忽然忘记了。

不知道说什么了,就这样。

2 comments on “心态趋于平稳

  1. 在大陆严格的言论管制下,微博已经算是奇葩了。你的微博是?我加一下。

  2. 呵呵,我的微博是个只关注不发言的类似马甲的用户,加了也没用,我不太在微博上面发言,是因为微博的文字限制,而我基本上说话字数过多,所以一直写博客,如果变成微博那不就刷屏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