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在某天,很疲累很想投降

昨天参加了小爸爸的婚礼,过后有一种很压抑很胸闷的感觉,主要是因为我自己,我觉得他的婚礼过后仿佛就是我了,整个这一大家子人男丁只有三个,他我还有一个比我岁数还小的。

在婚礼的过程中我就接受了很多次的谈话,有询问的,有给我介绍对象的,都让我感到亲戚所给的压力,但是现在我的年龄对于一个男人来说应该还不是一个着急的年龄,但是过多的催促让我自身都有点困惑了,为了什么,结婚的目的就是为了结婚,为了亲人,为了在合适的年龄做合适的事情,为了我们也说不出的应该而去做的事情,这个应该是什么,这个目的是什么,真的不得不的行为吗,我不是说婚姻就应该有目的,但是起码不是为了什么仓促和大众舆论而去跟某人交往,跟别人亲近,抱歉,我已经错过了那个发情的时期了,我没有那么急切的需要异性,我没有那么想去交配。

但是这些对我不起作用的对话,却让我感到郁闷,郁闷在于我不想让我的行为超出大家的预期,我想平稳正常的过生活。

我真的需要一个单反了,一直不舍得,导致很多的生活片段没有被保留下来。

看到了一个个的人都有对象了,并且过得幸福,我自己落单了,有点落寞,强为之名曰,单身贵族,心酸,为了过去的情感而心酸,都不曾有结果,或是不想有结果,遇到那个有结果的人自然就会水到渠成,何必强求,任他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