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

或许

三生石畔的记忆

绵延至今

那个 飞雪的夜晚

那个 陌生的校园

那堂 早已模糊的新课

茫茫人海中 似曾相识的脸

寒冽里 温暖我的孤单

渐渐陌生的城市

夜未央

落寞的背影 将忧伤拉长

前尘往事 与你相关

烟花般寂寞 是我

微雨的清晨 再度相遇

捧读我的笔记本

时光 绵长

静默的午后

一起走过 石板路

喧闹的课堂

同桌的你 激情飞扬

河殇 四月的记忆 还有少年时光

雪夜 月色清凉

心里贮藏阳光 缓缓而过

深深的眷恋 暖暖流过心扉

那个春天

无助时刻 怕你读到我的彷徨

你让我不再迷惘

淡雅的是墨香 在夜空飘荡

还有歌声 芳香岁月

离别 在花开时节

禅意芬芳

从此 再无相见的理由

彼岸 无法触摸 无法抵达

最清美的花

最纯美的爱

开在彼岸

虚幻 却牵动一生

相忘于江湖

却无法 相忘于心间

一米阳光于会心斋

2009年9月23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