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最近,说说我

最近没什么大事,国庆节了,有人说是沦陷日,管他呐,屁民活在当下而已。

为了一个人开了新浪的微博,关注了很多,只有她会是我所关心的,其他都是娱乐性的账户,也许很多年前我不够成熟,她喜欢了我很多年,我没有回应,现在也许她已经忘了我,而我却关注着她,这就是有来有往吧,我耽误她的时间现在还给她,她回来了只不过身边已有他人,而我随着年龄的增长现在越来越不知道找女朋友的意义了,来来去去,我不知道我为了什么,只是空虚。另一个她很多年没见,但是从小认识,也有结婚的打算了,心中喜好,但是知道在一起是不合适的,默默关注,填补空虚。

这么多年,彼此都经过了很多事情,虚伪,我也是有的,只是现在越来越坦荡了,生活随意吧,人们之间隔阂越来越明显,但是语言上确实非常亲密,为了那个被别人嘲笑的梦想前进。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