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端的小学老师。我最近总是想起高中的时光

说起极端性,可能大家都没有承认这点,其实大部分人都是这样的性格,这是与我们从小所受的教育相关的,举例子。

上小学的时候有同学看到其他人有比较好看的铅笔,橡皮就非常喜欢,但是自己家长没给买,就拿着别人的用,或者用了一段时间就不给了,或者偷偷的用别的同学的而没经过人家同意,然后人家就找不到了,告诉了老师,然后被老师发现原来在你这里,于是老师就会说出那句公式句子,你从小偷针,长大偷金,以后就成了强盗了,并全班性的批评,不知道是为了显示自己的破案能力的优秀还是体现自己为人师表的严肃,总而言之当下就断言此儿童长大必须是强盗,抢银行的人就是这样发展起来的,同学们以后长大了如果听到有抢银行这样的事情,就有可能是你的小学同学干的,就是这个人,大家一起来鄙视他。一二三开始

或者是你在课间活动跟同学打闹忽然用力过猛打到别人,别人哭了,这时候老师就会出来查看一下,情况一说明,老师就问你怎么办,当下肯定先是道歉,跟对方说对不起,然后老师就说,你说对不起有用吗,如果你以后杀了人你也跟人家说对不起有用吗,相信大家以前肯定都听说过这样的话。

这样的思想对大家的影响是巨大的,有的时候是往坏的方向发展,有的是相反,共产党对百姓的教育真的是毒害,既让你疯狂,又让你衰弱,需要你自己来排毒,再次不多说了。开得这个题目有很多话想说,但是写到这里不想说了,有点伤感,想说说时光。

最近总是想起上高一的时候,高中的三年时光,不知不觉10年了,怀念那一段时光,怀念中午回家的时候都不忘了打开电视机看一段梁咏琪的MTV,书包里放着张柏芝的明信片,有点变态昂,呵呵,以前就这样,这是觉得看着就有种美好的感觉,神清气爽,那时候明星们都忙着自己的绯闻,我也在糊里糊涂的过着,生活挺好就是学校里面的老师让人不爽,总是有事没事放学找我谈话,也不是什么别的事,就是告诉我我长得清秀,我了个去,看着年龄是我2倍的中年女性我就无语,我妈去给我开家长会都说这个老师不正常,她的不正常彻底让我这三年对学校没兴趣,多好的三年,扯蛋的学校,扯蛋的老师,不过同学挺好的,现在也都各奔天涯了,这么多年,有点纠结,虽然高中不如大学那么有意思,但是那段青涩让人怀念,最近微博上有人说如果你现在可以对N年以前的自己说话,会说什么,我会对上大一的我说,别总是玩暗恋,暗恋这个别变成你的拿手活,自信点,不是只有学习成绩最好的人才有人喜欢,叛逆点,做点不同的事情,你可以做到更好。

有人总是会回到家乡,有的人却喜欢漂泊他乡,各有各命,各安天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