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

以前我家有一个大衣橱是父母结婚时候的家具,两边是衣橱,中间是个高矮跟衣橱一样高的镜子,可以穿上衣服后照一下看看形象,我用来写作业的缝纫机就在这个衣柜的旁边,因为写作业总是开小差所以我在写作业的同时照镜子的频率非常高,不过我不是从镜子里面看自己,我是从镜子里面观察镜子中的我家的物体,我觉得对面应该是也有一个跟我家一样的房子存在,不过那里不是我的家,也不在这个国家城市里面,里面的这个人长得跟我一样但是有着跟我不一样的姓名跟性格,我觉得对面是另一个世界,那里面的环境是冰冷的,那里面的人非常喜欢让我们到他们那里去,虽然这个人跟我有着一样的表情,在我笑的时候他也笑,但是我看到他内心是愤怒的,对我的愤怒,我担心有一天他会从镜子里面出来,跟我说什么,或者站在我的面前,让我成了自己的替代品,那里的世界是扁平的,就仿佛将脸狠狠的摁在镜子上,厚度就像将两块玻璃合在一起,不可太靠近,破碎后仿佛就是对他们生命的释放。

大家的回复及我的回复:

罗鸿川 – 镜子里的时间,现实世界的平行世界。里面的自己,和现实的自己一样。只是,可能他们相反的。当哪一天腻了、闷了、烦了、呆不下去了……可以选择,到镜子里的世界……只是可能,你进不去~更多的,你是在选择自己以什么样的姿态来来面对世界和自己……每个人,都一样~

我: 如果你认为镜子中的世界与现实的世界是平行关系我不认同,镜子中的世界没有时间存在,没有时间长度,里面所有的因素彼此之间没有相互关系,镜子内外的世界存在的关系为因果关系。镜子内的我因为我的行为而修正自己的行为,这也说明了彼此不能互换,就像你点燃的爆竹,剩下的爆竹皮不能还原为爆竹一样。有了我本体行为的过程而产生的结果存在于自身,自身不能再进行可逆的转变,因果关系的平行世界更不可能

Nigel 那凸鏡是一個宇宙勃起,凹鏡是一個宇宙塌縮,這麼理解對不?

我:凹凸镜我觉得是用另一种状态去观察另一个宇宙而已,那个宇宙并没有什么改变,只不过我们的状态改变了而已

我:我这个帖子的具体意思我也很难说明白,就像以前动画片里面的一个彩色的液体的门,走过去就是另一个世界那样子,不过镜子是不能打开的门,并且这个更加现实,只不过不知道镜子中的宇宙是否也有时间,还是我们的一个附属的宇宙,没有时间概念只是与我们现在这个宇宙有因果关系而已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