凑数三百,杂谈

忽然看到本博客文章数二百九十九,心想凑满三百吧,网上看了点文章也没有什么思路,干脆来个杂谈。

先讲什么,就讲个天命最高吧,人要到50才知天命,孔圣人说的,但是如果经历了很多事情是可以把这个年龄提前点的,能够知道天命的力量并敬畏它是可贵的。

蒙牛的牛奶又出事了,没什么意外的,现在到处坑人,政府坑人,企业坑人,当官的坑人,有钱的坑人,没有谁是不坑人的,人是谁就是百姓,只有百姓才是人,低贱的人,坑人的不是人,是高级别生物。

动车事故找出罪魁祸首了,是个替罪羊,当时出事故的时候,这两替罪羊还在双规中,真是躺着也中箭,这真是末世纪了,新闻里面扯蛋的程度让月亮都羞红了脸,如果我明天说我去了月球请别意外,因为我是用自己放屁产生的推动力去的,后来在月球上遇到了毛泽东,这家伙被我爆菊了,用的月球上的美国产卫星天线。

有的人恋爱了,有的人失恋了,有的人要结婚了,有的人在婚姻中煎熬,但自己看到的别人都非常羡慕,这是一个围城,生命是围城,但是这是一个好几进的围城,就像以前的大宅子。

天气冷了,家里的暖气供热并不好,有一个小昆虫在屏幕前飞着,靠着荧光幕的热量取暖,晚上盖着厚被睡眠质量很好。QQ一天只登录一次,时间不超过15秒就下线了,越来越没劲,现在还登录是因为上面有一个人,我只有她的QQ,这是我们唯一的联系方式,我们很久没说过话了,但是我还是喜欢看着她的头像亮起来,我喜欢隐藏自己的感情,也许直到她结婚我才会死心,我也不会去表白,有缘大家还会再见面。

生活继续,平庸继续,人生还是模糊,但是过去很清晰。我真的是一点艺术细胞都没有,音乐,美术,都不行,除了唱歌不跑调,其他艺术类的东西都搞不了。

想学习点编程,最终选择了Java,Python,Go,删除了电脑里面原有的一些扯蛋的励志视频,现在看看太假了。

新浪微博里面信息量很大,但是需要筛选很多都是无用或者错误的,将以前关注的用户撤销了很多,都是些自拍美腿或者搞星座的,那是搞给缺爱的男人看的,我一看那东西就腻。

新的一年祝愿自己发大财,心想事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想嘛有嘛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