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篇酝酿了很久,还是无主题

开着一个新建的文章页面很久,另一个页面开着Google plus,看了别人许多话题,自己始终想不出给博客写一篇什么样主题的文章好,可能是因为都是些娱乐性太强的帖子吧,我拼命的想找出一个显示自己生活的深刻的思路,还是词穷,无聊就去新浪微博瞎逛,虽然这是墙内的东西,但是里面的信息量真的很大,网络这东西有人就有乐趣,虽然墙内但是网民数量太大,我当然也不能因为那里过滤敏感词我就彻底否定其他,只是在那里搞一个马甲,只观看不说话。

我有点强迫症,比如电脑的桌面图标不能超过一行半,硬盘占用量不能超过总量的50%,等等,我也有爱好喜欢看着后台的电脑网络链接与流量的动向,每当电脑发起一个新的连接监视窗口就更新一行,刷新一个页面就会疯狂的跑动,有意思,其实我也是担心自己的网络安全。

还记得前一阵有个测试,其中有这么一个我记忆很深,说是如果你打开你的资源管理器,如果你能对其中的每一个进程的意思都了解的话,那么你单身,唉,我躺着都中箭。

硬盘的价格自从泰国发了大水就疯狂的涨价,现在水退下去了,价钱还在那里,你买或者不买,硬盘就是那么贵,不涨不跌。网,你上或者不上,网速就是那么慢网费就是那么贵,坑爹不商量。

喝完蒙牛后,金将军就病倒了,病情越来越重。恩儿在他耳边说:父亲,广大人民群众都来看望您了!正买火车票呢!买票网站打开慢,您要挺住!“是啊!阿内尔卡、德罗巴都赶来了!”亲友也纷纷说到。但金将军奄奄一息,他用尽最后力气留下了一句遗言:一定……要……督促……美……国……改革……开放……

大陆的环球时报已经成了笑话了,上帝已经笑得岔气了,今天你岔了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