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方式

我曾试过用别人来填补你的位置,我曾试过让刺激的生活使我慢慢遗忘你,但是当一个人的时候,当周围静到我能听到时钟的秒针走动的时候,我会想起你在干嘛,想起你也会在一段感情中吗,想起那个我都记不得模样但仍然想念的人,原因是什么,是喜欢吗,我觉得好像还有其他,但我不知道是什么让我这样对你上心,第二个让我心动的人,因为你身上有让我致命的元素

如果我说你在我心里很重要,你相信吗,我很在意你,但是却没有说出来,然后看到你要成为别人的妻子,也算是对自己暗恋的交代吧,不太暗恋别人,但是对于你我很多话都说不出来,很多事做不出来,说不出在乎你,做不到约你出来,也许我也预料到了你的结婚就会是我这一段暗恋的最终结果,为的是什么,宁愿将你放在心里,很久不见你,也许我在怕什么,现在不怕啦,感觉自己放下原来纠结的心情,我应该往前走了,不过真的感谢我的这一段暗恋,比好多恋情都让我感到美好。

当自己心爱的女人成为别人的老婆的时候,
而且是通过别人介绍的时候,
而我们只能偷偷的抹一把泪,
又或者关几天自己禁闭,默默的为他们祝福!
故事的结局往往是那么伤感……
为什么我们宁愿彼此都受伤,也不愿意把心中的爱说出来呢?
或许是因为 我们总是不确定对方心里是否有我们,
所以我们总是在矛盾中把自己的恋爱丢掉了!
不知不觉就来到了结婚的年龄。
可是此时我们真的已经谈不起恋爱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