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弗拉明戈,斯托劳夫,嘎拉斯他个仙人板板二世

昨天的你,昨天的我,还有昨天的记忆,慢慢出现,慢慢模糊,只是因为你的回来而再次清晰。

忘了昨天的你我,忘了昨天的天气。

公园里面人稀,枝叶却茂盛,透绿的叶子,走在其中,少了很多强求的欲望,少了很多必须的意识。路上的石台阶被做成了钢琴的样子,你走在上面我仿佛能听到轻快的乐章,音律的回转,我停住了脚步,看着你轻快的前行,钢琴的石台阶快要走到尽头,你回过头,走过来说要与我一起走过去。

啦,啦啦,仿佛生活如你所愿,仿佛生活如我们所愿,脚步轻快,我们不再急促的前行,心中的旋律引领我们互相跳出了自己的舞步,双腿画出弧线,节奏很快,不连贯,跳跃的。

琴键好像发涩了,按下去有了阻力,其实乐谱你早已熟悉,但是你却还是看着自己的手指来弹奏,你是想看看手指在这样的浮动下有走了多久吗,熟悉的波动规律,你在回忆着什么,回忆着过去的我吗,犹如当年你用一只手指弹奏王菲的红豆给我听,不用抬起头就知道围观的人群中一定有我。

以上这些只是我听了几段音乐后写出来的东西,每一段就是一首曲子,连在一起就是一个故事,一个不连贯的,跳跃的故事,写给自己而已。

人们总喜欢在做加法,我却喜欢减法,我总是喜欢从生活中剔除什么,或是物件,或是认识的人,或是拥有的东西,或是某种感觉,慢慢的,也许就会提炼出我最放不下的东西,也最珍惜的东西了吧,或者彻底迷失,梦的最底层是什么,是自己的秘密还是彻底的混沌中的自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