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宿命

很久没写自己的心声了,因为这一段的事情是不能写出来的是属于自己的隐私的,还是放在心里面吧,能写出来的都是鸡毛蒜皮的流水帐,懒的写,趁着今天是玛雅人的末日,怎么着也写一篇吧。

我现在除了感情的事情,其他事情都不想说,因为我觉得那是自己敏感的事情,感情不是,在这点上,好像我与别人相反。那就说说吧,该结婚的都结婚了,不结婚的都玩疯了,我属于玩毁了的,崩溃了,彻底挺腿了。

看着周围的人结婚我觉得就像是看电视剧似的,不过情节比电视精彩多了,有的人结婚了好几年,不要孩子,家长催,有的结婚了没有责任感整天跟以前一样的玩,把所有的事情都交给父母了,好像结婚就是为了给父母交差,有的按部就班定时怀孕生孩子,然后许多意料之外的事情纷纷踏雪而来,亚历山大,还有的跟那个比他大八岁的大姐结婚了的,销声匿迹了,还有的一直想结婚,但就是总是莫名的分手,其实缘分就是这样,你不能太着急,有的人想结婚但是遇到的人却都不想结婚,有的人不想结婚遇到的人却都想结婚。

大家结婚为了什么,有的为了跟喜欢的人在一起,喜欢的不行了,必须有个结婚证才能体现自己的感情,有的家里压力找一个结了算了,有的表示性生活这个问题只能靠结婚来解决了,有的是不得不结了,怀了。当然这个怀了分怀的正式与神怀鬼胎。

我一个伙子特搞笑,婚前处男,我们出去玩的时候他都不去说没意思,等结婚了以后发现其中的乐趣了,我操,玩的比其他人都频繁,什么桑拿,足浴,火舌冰山的,全来。

我,我现在好像是被冰冻起来了,欲望都给冻住了,以前我吃饭只吃米饭跟肉食,现在几乎不吃肉了,以前就喜欢各种漂亮妹子聊天说地什么的,各种秋波嘿咻什么的,现在彻底六根清净,看见女人都彻底麻木了,不举。我想报废掉自己了,没他妈意思啊,有什么刺激点的事情让我重新活络起来啊,麻痹的整天跟冬眠似的,难道玛雅人所说的世界末日是指精神上的末日?那可就好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