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现在的脑残理论系列

吐槽现在的脑残理论系列

儿子,你是男人,你必须知道 【有男孩的请收藏】
儿子,你是男人,你必须知道事业永远第一 虽然金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虽然这句话很俗,但绝对有道理,所以30岁之前,请把你大部分精力放在你的事业上。别把钱看得太重 不要做什么抱怨自己现在工……

上面这句话是我在我同学的QQ空间看到的被无数转发,针对上面的这些理论我说一下我的看法,个人看法,有对有错。

作为男人或者是人,事业不能当作第一,学会做人,做一个善良的人,与人和气,生活愉快,人生快乐,这些才是应该在事业之上的,如果事业第一,那么道德,人情,伦理放在何处,无处归放?把金钱与事业放在一起什么意思不多说了,大家都明白,现在就是什么都重视,什么都要获得,就是让道德伦理
彻底滚蛋了。

30岁之前将精力放在事业上,我用自己的经历来说话,请将你最美好的青春都用在与异性相处上面,因为只有体验青春的感情,那才是最美丽的,没有什么可以比在年轻的时候与异性谈情说爱更好的了,上大学的时候与异性同处一个宿舍,或者上课的时候坐在一起,那种感觉比你以后上了年纪与某个美女或者帅哥一起去马尔代夫更有心动的感觉,等你丧失了青春即使有了金钱有了更年期的更优秀的人陪伴,你还会有年轻时候的感觉吗,你那再也无法坚挺的JJ吃上两盒伟哥能让你high到青春吗,我以前没有好好学习,没有努力的怎么样,但是从学校毕业后来到社会上,我还是一样可以努力的找补回来,同样的我以前青春的那些荒谬,幼稚,傻逼的行为,却成了最好的回忆,比他妈什么宝马车上玩3P感觉好多了。

关于对工作的抱怨,我觉得如果一个人对当下工作的情况都无法评估的话,那就别扯蛋了,国家把钱看得重,学校把钱看得重,医院把钱看得重,就是不让老百姓看得重,老板给你2000块说这工作以后有前途,这样就可以了吗?你一个月不还房贷试试,你不交学费试试,你进医院不缴费试试,所以都别扯蛋了。如果你觉得现在的公司对你来说无法学习到新的东西,受到新的培训,薪资让你无法满意,那就赶快离开,试问,微软会有这样的工作情况吗,摩根士丹利有这样的工作情况吗,庞巴迪有这样的情况吗?正规的企业都不会不顾及员工的工作舒适度与个人情绪的,只有大陆的个人企业,混乱的中型央企才会这样,离开它你绝不会后悔,人生中要学会有些东西要抛弃。就这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