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曾经也如我这般

你是否也曾如我这般关注一个人,从网络中搜索任何与之相关的信息,将你的图片放在云同步的文件夹中,总是会不时的拿出来看看,总是为了你而拒绝别人,但却从来没有对你表明自己的心意,偷偷的在一个不小的年龄却仍然暗恋着你,仍然忘不了一见你时动情的感觉,这种感觉为何如此纠结,因为你我不定时的登录qq,查看你更新的签名。

在写这篇之前积蓄了很多的思路,但是此处却梗塞了,一个人被人付出过是否就一定会将这份付出还给别人,或者他人,如果真是这样我就要反思以前了,也许我就是一个习惯于辜负别人的人,但是人不就是这样吗,总是找寻自己,自己喜欢的,自己钟意的。

这篇博文写了很久放在未完成的归档里面没有分类,现在再看看也不知道如何继续下去,宁愿暗恋,宁愿被拒绝也好过没有人可以去暗恋可以去拒绝你,犹如生活变成了固态的雕塑,凝聚在某一刻,知道腐朽。

2 comments on “你是否曾经也如我这般

Leave a Reply

